《宜蘭咖啡》想太多咖啡Trop Penser Café 宜蘭礁溪的可愛咖啡店

車子開到礁溪,正愁著是要在宜蘭吃完飯再回台北,還是直接回台北吃飯的時候,剛好經過想太多咖啡Trop Penser Café ,眼角餘光瞥到想太多咖啡Trop Penser Café 一團的繽紛,「剛剛那是什麼店?妳有看到嗎?」大獅子問我 ,「感覺好像是間可愛的店,但不知道是賣什麼的,開太快來不及看清楚啦!」我說。於是行動派的兩人決定立馬迴轉看個究竟。

 

一看到門口擺著Café,茶,確定是賣吃的,就決定停車到裡面坐坐。

 

 想太多咖啡一整個插畫風,屋簷下兩面漂亮的大圖插畫搶盡風頭,許多路過的路人都會停下腳步望一望或是直接走進店門口看一看。店門前的露台也特別設計位子,鄉村風的造型椅凳和小木圓桌提供顧客短暫停留小憩的空間,喝杯茶小聊一下天都很OK ,我們造訪當天甚至有婚攝團隊來店裡取景,大批人馬就把店門口佔得滿滿呢!還好我在婚攝人馬到達前就已經先拍好照,不然要跟人家搶拍場景就糗糗了。

 

Trop Penser Café 是個無一處不可愛的小店,因為整家店都充滿著眼球先生的創作,眼球先生是很有才華的藝術家,筆下的插畫人物都很細膩療癒。

 

一入門的左側是附設位子的吧台區,可以看見店員在裡頭忙碌著。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是一間精緻小巧的咖啡館。

 

店裡有眼球先生的出版物,提供給客人自由取閱,不過僅供店內閱讀喔!

 

仔細看會發現店裡隨處藏著有趣的小人。

 

上網、吃吃點心、喝杯飲料

眼球先生的插畫明信片。

 

滿是童趣的空間,我跟大獅子就挑了其中的一個位子坐。

 

桌子有個小抽屜設計,很別緻,還在桌面上擺了眼球先生的代表,以及童玩,一抬頭還有隻魚掛在牆上,十分逗趣。

 

因為多了這些畫,店裡多了豐富的故事性,翻翻繪本、看看畫,藝術欣賞其實就貼近在生活之中。

 

洗手間隱藏在密室裡,於是要如廁的時候會經過一條手繪之牆。

 

還有眼球先生跟你打招呼。

 

卡通人物們為你指引洗手間的方向,上個廁所也充滿樂趣。

 

牆壁上的插座也可以即性創作。

 

小藍兔Say Hi !

 

Menu立於桌面。

 

店裡都那麼可愛了,名片當然不能失色。

 

餐桌上的小法國,是凱旋門耶!然後眼球站在凱旋門上好威風,可惜看到的不是巴黎的風景XD

 

水果霜淇淋鬆餅,花瓣造型的鬆餅點綴一圈香蕉片再放上一球草莓冰淇淋,鬆餅烤得顏色不夠勻襯顯得賣像不怎麼好,吃起來口感偏向雞蛋糕的質地少了點酥脆感,但還好麵糊本身味道還不差,烘烤過程也不斷傳來陣陣鬆餅香味,所以我們還是把它吃個精光。

 

火腿起司厚片吐司,造型也太特別,其實就是簡單的將吐司抹點美乃滋,撒上玉米、舖上起司片,四個角擺上火腿片這樣,做法簡單吃起來也很簡單,就好像自己在家裡弄的早餐,很親切。

 

店家招待比利時焦糖脆餅。

 

好心情芒果冰茶,大獅子點的冰飲,整個很夏天氣氛,聽說味道還不錯!

 

做好事碳焙烏龍茶。

泰咪點的是去冰款,甜甜的碳焙茶味,清涼消暑。

 

雖然想太多咖啡的餐點平平,不過視覺表現加分很多,我仍然覺得是一家吸睛指數高的可愛小店,到礁溪泡完溫泉不知道能去哪的話,不防可以到想太多咖啡坐一坐,喝杯飲料吃點輕食,和繽紛的插畫角色們愉快共處一下,心情也會變得美麗喲!

 

 

 

想太多咖啡Trop Penser Café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09號

電話:(03)987 – 521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ropPenser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泰咪の藏寶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