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火鍋》BELLAVITA。合shabu鍋物料理 高級涮涮鍋 

合shabu鍋物料理是好友沒由來神來一筆約的。沒她約,我還不知道有合shabu鍋物料理。「陪我去Bellavita吃高級涮涮鍋好不好?」「噢?有要慶祝什麼嗎?」我好奇一問,得到的答案很隨性,沒為什麼,就只是單純的想吃吃看而已^^台灣人特愛吃鍋,管他是寒冬還是炎夏,管它什麼節氣變化,想吃鍋的時候不需任何原由,像我們去吃鍋的這天,而我為人也一向隨和,朋友相約,有一方決定好要吃啥是最好,不用再費心思想,說go就go。

 

雖然賣的是涮涮鍋,但在BELLAVITA賣的涮涮鍋就是很不一樣,彷彿是要去什麼高檔的西餐廳用餐一般的接待處,又讓人不由得裝起淑女來,就算不是真的貴婦也是要徉裝一下,像不像其次,偽裝總有個三分樣。

 

候位區寬敞。

 

服務人員帶著我們穿過採光極佳的廊道。

 

還有像是酒吧的吧檯。

 

朋友事先預訂好位子,不過其實平日大中午好像也沒有什麼人會來吃,輕而易舉取得空景照一張。

 

一面是座位,另一面是放有大量藏酒的酒櫃。

 

我們被帶到比較像是包廂的座位區,燈光較為迷幻昏暗。

 

六人包廂區。

 

服務人員動作太迅速,還來不及拍Setting好的桌面,口布就已經被拿下來蓋在咱們大腿上了。比一舨的用餐多備了一副筷子,我想是公筷的道理吧!

 

Menu。

 

滾滾高湯。

 

綜合蔬菜盤。

 

因為是高檔涮涮鍋,所以幾乎是全程桌邊服務,幫你下料、幫你煮。

 

開胃的涼拌沙拉。

 

紫蘇淹漬蕃茄。

 

主餐 – 松阪肉。

 

另一道主餐海鮮盤,挺澎湃。

 

鹹香小菜。

 

吃完涮涮鍋的高湯最後會用來熬煮成粥,這三碗就是拿來熬粥的主要配料。

 

涮涮鍋的部份才剛吃完,服務人員又馬不停蹄的前來幫忙煮粥,一刻空閒都沒有呢!

 

倒入白飯打顆蛋,高湯與飯和蛋瞬間變得濃稠。

 

最後加入海苔絲與香蔥就完成這最後一道的「黃金粥飯」啦!

 

餐後還有水果。

 

甜點,香滑的奶油芋泥。

 

最後的最後,再來一道綠豆蒜薏仁。

雖說是一頓高價高質感的涮涮鍋午宴,不過,在用餐時間上倒是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友人還忍不住mur mur:「怎麼這麼快就吃完了,而且…而且人家想一邊聊天,一邊自己慢慢涮肉慢慢吃嘛~一直煮一直煮吃得我好趕,都沒空聊天,聊天也一直被打斷,好不習慣噢。」走出餐廳我哈哈大笑,哎呀!事實證明我們沒有貴婦命,以後還是去吃平價小火鍋,妳就可以一邊跟我聊天,一邊慢慢涮肉慢慢吃了啦~

 

 

合.shabu鍋物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Bellavita 4F)

電話:(02) 2723 – 9222

官網:http://www.hostshabu.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stshab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