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The Diner樂子 – 南港店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裡的新亮點

2015012101

懷孕後期,除了密集的產檢,平常就是密集的吃了XD 反正孩子已快蹦出來,再少吃來控制飲食、血糖的意義已經不怎麼大,醫生後來也說孩子好像天生營養很好會吸收,吃得再少他還是很大一隻,他也不特別限制我什麼了,所以常常產檢完的活動就是去吃東西。

這天又千里迢迢把大獅子拉去南港,感覺南港近期開發得很勤,the Diner南港店也是從好友口中輾轉得知的,從以前就還滿愛吃樂子的早午餐,既然有新店,當然想要去探探。樂子南港店位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的商場二樓,不常往南港跑,繼上一次到CityLink後,來金融園區也是第一次,完全是劉佬佬逛大觀園,從地下停車場到餐廳的這段路,完全感受到在園區裡工作的前衛氣派(必竟我已經脫離內湖科學園區好幾年了)。聽說,搭捷運來也很方便,搭到南港軟體園區站,再徒步走過空橋就到了,所以就算不在這裡上班,專程來逛街吃飯也很便利。泰咪一邊走一邊跟大獅子說,在這裡上班很方便耶,搭個電梯下樓就可以逛街吃大餐,在辦公室裡努力賺錢,再下樓用力花錢。大獅子說:「這樣聽起來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啊!」

 

2015012102

樂子的位置在金融園區A棟2樓(整個園區有ABC)三棟,餐廳空間呈半開放式的狀態,有點像是美食街餐廳的那種不完成封閉的概念,人們在走道上來來往往,坐在餐廳內也都看得見。

 

2015012103

入口處的接待區和櫃檯。

 

2015012104

即便是個人覺得鄰桌的間距排得有些密集,不過挑高的天花板,帶出用餐空間的寬敞,滅少掉惱人的壓迫感。

 

2015012106

餐廳的另一底端是酒吧區。

 

2015012107

工業風的設計感很粗曠。

 

2015012108

靠走道的一整排座位設計為沙發座。

 

2015012109

不是用餐的最適高度,不過喝喝酒吃吃小點倒很舒服愜意。

 

2015012110

地上的花磚很美,就連鄰桌一個僅有三、五歲的小孩都注意到了,他拉著媽媽的衣角一直比著地上的美美花磚要媽媽看,但是媽媽嫌他很煩的把他手給撥開了@@ 我看到孩子有點落莫的表情… (看到這一幕,我在心裡期許自己要做個用心聆聽小孩聲音的媽媽)

 

2015012111

樂子Menu。

 

2015012112

熟悉的餐具組。

 

2015012113

MIMOSA早安晨之露系列的「百香果草莓」,這一系列的飲品是由新鮮果泥搭配氣泡酒所調合而成。

消費當時剛好酒精性飲品正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揚起某人喝酒的興致,孕婦只有乾瞪眼的份。大獅子說這款酒類適合女生喝,氣泡酒與鮮果混合,喝起來就像在喝氣泡飲品般香甜順口,他咕嚕咕嚕三兩下就喝完了。

 

2015012114

MOJITO莫吉多系列以萊姆酒和薄荷再搭配水果調製而成,水果的口味也可自選,有葡萄多、百香果多、鳯梨多、藍莓多,大獅子挑的是「鳯梨多」。大獅子說這杯酒味明顯比百香果草莓那杯來得濃,不過也很好喝,我光是看就覺得很清涼解渴的感覺,有香港冷飲凍檸蜜的fu。

 

2015012115

至於我,還是乖乖的喝早午餐搭配的果汁就好。

 

2015012116

奶油櫛瓜鮭魚麵。

大獅子不想吃早午餐,所以點了一份白醬麵,義大利麵賣相看來平凡無奇,不過味道是足夠的,白醬濃、麵香Q,裡頭有我愛吃的鮭魚和櫛瓜,硬是幫忙吃了好幾口。

 

2015012117

招牌美式蛋捲系列-「希臘蛋捲」,附薯餅或炒薯塊,搭配白吐司、全麥或亞麻仁籽吐司(三選一),另外還有季節水果一份。我選的是薯塊,吃起來比較有咬勁,吐司則選擇亞麻仁籽,感覺好像比較有營養價值^^

 

2015012118

蛋捲是由三個有機雞蛋製成,所以基本上吃一份蛋捲就超過一日所需攝取的蛋量了,如果要吃蛋捲,那天就別再吃別的蛋了,而且蛋捲饀料豐富,吃完超飽足。

 

2015012119

刻意挑選一個都是蔬菜為主饀料的蛋捲,內饀有菠菜、風乾蕃茄、蘑菇、費達起司,蔬菜融合進蛋香,再配上增添口感香氣的費達起司,清爽不易吃到覺得膩,吃完心裡想還好點的是蔬菜口味的,如果點肉或海鮮,我肯定吃半份就膩口了(當然這單純是個人喜好,也許愛吃肉的人會覺得我點這口味感覺很單調吧)

這一餐,簡簡單單的,在不吵雜的用餐空間中輕鬆愉快的解決,飽餐一頓後也順道在商場內隨性的逛逛,大獅子還很順道的買兩雙Timberland鞋,心滿意足的回家。

 

 

The Diner樂子 –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2樓)

電話:(02)2788 – 3330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