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BON Brunch 老宅裡的美味台南早午餐

Bon Brunch原本不在我的預定行程中,是傍晚在民宿附近閒晃時才意外發現的店家,當下馬上就決定將Bon Brunch列為我們隔日的早餐,也剛好民宿不附贈早餐,我才有機會到Bon Brunch走一遭。來到台南,除了訪老屋還是訪老屋,不只要住老房子,吃飯也要在老房子裡吃,如果沒找間老房子走一走、坐一坐,那台南就像是白來了一樣啊~

 

Bon Brunch就在我們住的民宿後方,步行大概兩分鐘就到了,超級方便。Bon Brunch也就位在近一兩年才火紅竄起的新美街上,這條街上真的有很多獨具特色的店,可惜沒有太多時間一一造訪。另外還有一個彩繪巷,也在新美街上,本來打算早點起床自己溜去看看,無奈一大清早就有熱鬧的廟會把一家大小全部吵醒,只能打消念頭,全家人提早來Bon Brunch吃早午餐。

 

Bon Brunch的前身是台南市布類商業同業公會,店家也特意將此門牌保留,見證著它的歷史。

 

Bon Brunch 空間

一進門的小玄關處,運用舊鐵窗和鏽鐵箱來佈置成一方小風景。

 

靠窗設計一長沙發,幾顆素雅的花卉抱枕,隨即讓此區域顯得優雅舒適。

 

泥娃娃斷了耳,不過沒關係,一旁美麗的乾燥花立刻吸引了人們的目光。Bon Brunch也是一家很懂得運用乾燥花來妝點空間的店。

 

乾燥花並非隨意的綁、隨意的掛,感覺是懂花藝的人將花瀑處理的富有質感,高低錯落有序。

 

桌面上也呼應著頭頂的乾燥花,相同的有著美麗的花藝身型,為這張白色的大長桌增添好幾分詩意,而我們一家也就剛好被安排在這張長桌,與漂亮的花兒為鄰。

 

工作檯,除了簡單的線條,就是一整面的潔白如一。

 

提供給顧客的自助服務區,水、餐具、醬料皆自取。

 

Bon Brunch Menu

 

Bon Brunch 餐點

餐點皆附沙拉、濃湯和果汁和附餐飲品。這是沙拉,小小杯裝,冰冰涼涼吃起來透心涼。

 

濃湯。

 

早午餐的餐前果汁。

 

香料雞腿黃金法國吐司。除了擺盤,還用醬料畫盤,讓這道早午餐頓時有種法式料理的錯覺^^ 以台南的早午餐價格來衡量,內容物的豐富度不算高,但是料理的精緻度算是有掌握到,雞腿皮酥肉香,法式吐司也同樣有著焦香的皮,但吐司本身卻有著布丁、蒸蛋的濕潤口感,相當美味。

 

綜合野菇黃金法國吐司。

以法國吐司作為主軸,搭配新鮮無過份調味的野菇,讓人對這酥脆又滑嫩的法國吐司印象深刻。

 

BBQ豬肉起司熱煎三明治。Bon Brunch裡的另外一個精典熱煎三明治系列也很受人喜愛,當然也要點來嚐鮮嚐鮮。此款三明治最誘人的莫過於那濃郁會拔絲的起司了(吃得時候記得要小心會燙口啊)BBQ豬肉算是滿重口味,但吃起來就是一個過癮,飢腸轆轆時,最需要就是像這樣邪惡得讓人口水直流的美食來滿足自己。

 

餐後的飲品,紅茶、玄米茶和美式咖啡剛好各來一份。吃完美味的餐點,各自來份清爽解膩的咖啡茶飲,配著街上熱鬧的熱絡廟會鑼鼓聲,讓自己深刻的體會著,現在真的是在台南渡假。

 

BON Brunch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1號

電話:(06)222 – 896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1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