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咖啡》Anywhere Cafe & Travel任意門旅行咖啡館 捷運行天宮站

Anywhere Cafe & Travel,意思是來到這間咖啡館,就像穿梭任意門在旅行一樣。初看到Anywhere Cafe & Travel時,發自內心一笑,覺得,這家店根本就是為我這種一天到晚幻想去旅行,卻無法時時刻刻在旅行的人而生的啊!

現在,能出門的機會跟以前相比實在是太少,別說是旅行,就連到咖啡館坐坐的時間都沒有。另一半忙工作,我忙孩子,沒人能理解關不住的媽媽內心裡到底有多空虛啊!不過,近來發現獨自帶著大寶出門覓食感覺還挺愉快(雖然還不到輕鬆的程度)但和過去相比,覺得他已受控很多,至少我一個人Hold得住,他也能乖乖的和我待在一家餐廳裡進食,雖然吃完就想走,待不了很久XD 但能有這樣的進步,媽媽已經是非常滿足,所以現在偶而抓到適合的時機,就會自己拎著他出門吃飯喝咖啡去。

 

Anywhere Cafe & Travel 環境

這天主要是帶睡不好覺的兒子去行天宮拜拜、給婆婆們收收驚,於是順道就在附近解決午餐問題,我們來到在IG火熱一段時間的Anywhere Cafe & Travel。

 

灰黑白的極簡門面,透露著俐落無暇的質感,這是過往自己一人時,會帶著筆電、毫不猶豫就走進門的地方,但現在隨身帶的筆電換成一個孩子,內心裡難免變得惶恐,希望…這是一個能接納孩子的地方,希望…寶貝兒待會配合點別太吵,媽媽很怕打擾到別人。

 

Anywhere Cafe & Travel 內部空間

既然說是旅行的任意門了,店內不免俗的,得要和旅行有相關聯性的表現,於是有各式各樣的旅遊導覽說明書、旅遊雜誌,就連旅行箱都擺在咖啡館內的一角。

 

餐廳內的空間比我預期要來得小,刻意選在中午用餐尖峰時刻過後再來,還是有七八成的入座率,生意真的還是很不錯!

 

吧台位在餐廳的最底,半自助式的服務,客人是必須自行到吧台點餐結帳的。

 

原來,Anywhere Cafe & Travel滿一年了呢!真是恭禧,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小店經營不易,真心祝福能永續經營下去。

 

以旅行為概念,將店內以世界各地的城市來分為幾個區塊,每一個區域都有一絲當地的風格與特色,挺有趣的。

 

洗手間,簡單的標示,一目瞭然。

 

屬於紐約大城市的綺麗奔放!雖然,感覺不是一個用餐會舒適的高度,但復古長沙發絕對讓人傭懶也自在,兩名女士就這麼暢快愜意的各自閱讀與啜飲和偶而交談,是一種令媽媽很羨慕的節奏^^

 

用世界各地的明信片來彩繪出這道牆,讓欣賞者用眼睛在旅行。

 

歡迎光臨「巴黎區」^^  這一區可是店內的熱門座位,也是我們當天的位子。

 

是不是有幾分巴黎街頭露天咖啡座的氛圍呢?

 

巴黎的象徵代表物-艾菲爾鐵塔。

 

自助區,杯水、餐具、醬料得自行取用。

 

Anywhere Cafe & Travel Menu菜單

是一本設計為機上雜誌風格的精美菜單,初拿到手時嚇一跳,想說這麼厚一本Menu,那餐點選項未免也太多,定睛一看才發現,真的的菜單其實只有兩頁一面,一頁是餐點,一頁是飲品,簡單易瀏覽。

 

Anywhere Cafe & Travel 餐點

大吉嶺紅茶NT$130,是我和兒子都愛喝的安全牌。

 

紐約曼哈頓精典早餐NT$260

餐點內容有:手切美國進口馬鈴薯條、德式香腸、香脆培根、太陽蛋、紐西蘭奇異果、奶油蒜味杏鮑菇、時蔬沙拉佐義式油醋、鹹奶油烤厚片吐司。

其實這一道是我的第三選項,在櫃台點餐的時候,點了前兩道,一道是我自己眼睛沒張大,人家寫著Comming soon,表示還沒提供(覺得有供應了再放在Menu中比較好,應該也會有人像我這樣誤點才對XD)又看老半天再選第二道,服務人員又說那道今日沒提供…….害我身體忍不住歪了一下,如果遇到選擇障礙的人大概已經崩潰了吧!真心建議如果當日沒有供應販售或已售完的餐點,在顧客點餐前可以先告知一下,也可以減少一些點餐耗費掉的時間^^

 

是我和兒子共享的美味早午餐,當中我的最愛是厚片吐司,愛吃麵包的我,喜歡厚片吐司勝過薄吐司,這兒的厚片烤得金黃酥脆,再搭上鹹奶油,滋味挺棒的!

 

母子倆用驚人速度很快的完食!!!用餐完畢,兒子說要把桌子擦乾淨,才不會有細菌…

 

 

Anywhere Cafe & Travel任意門旅行咖啡館

地址: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5號一樓

電話:(02)2517-020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ywhereC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