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好初早餐的甜點代表作 板橋捷運站

跟好初的第一次相遇是好初一店,第二次見面就直接跳到這間好初的甜點店 – 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了。實在是因為好初的高人氣始終不減,跟朋友在好初一店排到天荒地老後,實在沒那精神再挑戰二訪,就連之後開了二店,明明也很想去,但想到要排隊卻又整個發懶,因為媽媽的時間很寶貴也很有限 ,真的很不喜歡為了吃個東西要浪費時間排隊等位子。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環境

這天帶著兒子來到點點甜甜純綷只是想碰碰運氣,剛好在附近吃完早午餐,就繞過來瞧瞧。三角窗的位置加上白牆與木質窗框、綠植栽的搭配,讓點點甜甜十分醒目。

 

店面質感的一側,依晰可從玻璃窗窺見店內的熱鬧。

 

門面。

 

Ten Ten Den Den亮著光芒。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室內空間

一進門就是點餐台和點點甜甜最重要的甜點櫃。

 

造型特別的繩索吊燈。

 

除了蛋糕,也販售手工餅乾。

 

以及常溫的切片磅蛋糕。

 

蛋糕櫃裡除了幾款經典的蛋糕之外,還有罐裝茶飲。

 

櫃裡櫃外的蛋糕看起來都很誘人,螞蟻人又開始在蛋糕櫃前爬來爬去,猶豫不決。

 

補捉無人的瞬間,做這種事情唯一的要件就是快、狠、準。

 

等不到空桌的,就只能這樣處理了…

三五好友聚一桌,點份蛋糕和飲料,就可以天南地北話家常一下午,好幸福呀!

媽媽我沒有空閒跟三五好友話家常,只能帶著兒子來假放鬆一下。好險夠幸運的進門剛好有空桌,雖然是個正對大門、在座向上有點怪的位子,但心裡想不過就是帶兒子來吃塊蛋糕,不會花太多時間(兒子也坐不久),剛好又是比較好控制小孩的矮沙發座,毫不考慮就馬上入座。

 

店內有些簡單的小佈置。

 

給客人自行使用的自助區。

 

一桶加滿薄荷、黃檸檬和冰塊的水看起來好沁涼。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菜單MENU

非常簡潔俐落的單頁飲品菜單,甜點蛋糕就直接到櫃上點餐,不再另附Menu 。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餐點

點點甜甜檸檬塔(綠檸檬/依絲堤奶油/蛋白霜)NT$140

綠檸檬的口感偏酸,如果不喜歡吃酸的人單吃那黃色的檸檬內饀可能會覺得太酸,但是如果搭配奶油和蛋白霜的甜,卻能綜合出恰到好處的酸甜度,非常順口,對一個喜歡吃檸檬塔的我而言,點點甜甜的檸檬塔不論視覺味覺都頗具水準,嚐過難忘,離開前還特別多外帶一份回去分享。

 

 蒙布朗栗子大山塔(栗子奶油/香草卡士達/鹽味鮮奶油)NT$180

帶著預期心理有著高期待的這款蒙布朗,實際嚐過後反而不如檸檬塔那般深得我心,或許是個人比較不愛他們的蒙布朗吃起來還帶有肉桂味,對於肉桂始終無法真心愛上啊!所以雖然這款蛋糕有我愛的栗子泥甚至還看得到栗子肉,但一邊咀嚼,口中也跟著散發肉桂味,與栗子的香氣一直無法融合,只能說我不愛!但若是能接納肉桂味的,肯定會覺得這款也很好吃。

鹿野紅烏龍(ICE) NT$140

品嘗蛋糕,茶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因為茶可以讓我吃更多的蛋糕(誤)

點點甜甜店內的冷泡茶都是用店家專屬的瓶子盛裝,點一瓶茶就是連同罐子一起買了,罐子可以帶走。這樣的茶品,可以清楚看見每一片葉子在茶湯中展開,不用擔心茶香味不足的問題,而且茶飲是無糖的,大家可以更安心的多吃點蛋糕XD  二來,有茶的搭配,蛋糕也比較不容易覺得甜膩。

 

午候短暫的悠閒時光,就是依賴著會讓人有幸福感的蛋糕。

 

瞧我兒子也跟我一起吃得很開心,嘴唇還帶著奶油便當~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電話:(02)2960 – 248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entendende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