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木白甜點咖啡店 木質小清新風格裡的甜點咖啡香 捷運行天宮站

去完「Anywhere cafe’任意門旅行咖啡館」,馬上又馬不停蹄的奔向「木白甜點咖啡店」,不免的要再強調,因為媽媽時間真的很珍貴,出門一趟就是要把計劃執行得很徹底,吃完午餐再去「木白甜點咖啡店」吃個甜點再帶兒子回家睡午覺,行程整個安排得很好。

 

「木白甜點咖啡店」就位在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附近,走出捷運拐進巷子就到了,說它是捷運美食根本無庸置疑啊!對於經常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在走跳的人而言,絕對是間方便抵達的好店。

店的門面不大,有著簡約的白色與木頭色,大家都愛稱這樣的風格為日系,也許是日本很多像這樣質感的小店吧?因為與左鄰右舍的不同,而突顯的木白甜點的特別,就算它好像想要很低調,但經過的時候冷不防就會多停留目光兩眼,接著就會自然而然的想推門走進店家。

 

木白甜點咖啡店 室內空間

平日午後,店內陳設的位子幾近滿座,熱熱鬧鬧的,讓原本打著想拍空景的如意算盤毀滅→你以為人家生意很不好喔?還好還有位子可以坐,讓我大呼一口氣在心裡想著好險。

 

也許就是這樣簡潔雅緻的空間令人感覺舒服吧!

  我們選擇坐在店內最裡面的唯一沙發座,那是一個四人份的位子,後來還有一組客人跟我們一起併桌坐。從沙發的位子可以瞧見鄰座的大姐姐,這位大姐姐不斷對我們家阿啾哥微笑打招呼,親切到我差點去跟她併桌了XD  (媽媽對於會對自己小孩友善的人總是比較有好感)。

 

木白甜點的自助水區,有漂亮的乾燥花裝飾。

 

牆上晝龍點睛的小物。

 

此行的重點-我最愛的甜點。

 

木白甜點咖啡店 菜單Menu

除了甜點的部份是自行到蛋糕櫃前做選擇外,飲品和輕食鹹食部份是有Menu可參考的。

 

「羽舞」NT$180

是一款店內相當熱門的甜點塔,我點完沒多久,蛋糕櫃內的「羽舞」專區就清空了…  這是一種物以稀為貴的概念,看到蛋糕櫃內只剩下「羽舞」牌子的時候,覺得幸好我有點「羽舞」。

「羽舞」有很浮誇的外型,它是無花果與臻果搭配的甜塔,所以塔上飛舞著的,正是新鮮的無花果肉,果肉就不偏不倚的停放在臻果奶油上,奶油上還鑲著鍍金粉的臻果,臻果奶油下又舖了碎果仁,光是外層的部份就有那麼豐富美妙的層次,害我不專業的切了就往嘴裡送,壓根沒想到要拍斷面秀,想起時為時已晚…

 

「培根花生醬野菇鹹派」NT$150

吃飽來著的,點心一甜一鹹已是極限,烤熱熱的鹹派拿來平衡一下吃得滿嘴甜的時候最剛好,不過若是鹹度能再調整稍為降低一些些或許會更符合我的期待。

 

「歐貝拉可可」NT$160

也因為有點鹹派,所以覺得飲品可以繼續選擇帶有甜度的可可,不然往常如果品嚐甜點,都會搭配無糖的茶品才不易覺得甜膩。總覺得在冬天喝上一杯熱可可,會有一種溫暖的幸福感,雖然現在不是冬天,但在涼涼爽爽的室內冷氣房裡,能運用一杯熱可可與今日的鹹甜小品一起搭配,所傳遞給我的溫暖與冬季裡的熱可可同等幸福。

 

木白甜點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8號

電話:(02)2543 – 178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odxwhi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