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民宿》三義。福軒養生會館 簡易早餐

旅遊:苗栗 2天1夜
住宿:福軒養生會館
行程:【Day2】福軒養生會館(早餐)


因為民宿周圍的環境清幽,我們一夜睡得沈香又安穩,隔天早上輕輕鬆鬆的起床、梳洗,準時於早餐時間出現在餐廳。用餐的地點和晚餐是一樣的囉~我們選擇和前一晚吃晚餐時一樣的座位,靠著落地窗,可以欣賞到窗外的藍天綠意。



涼拌豆腐。

這一回因為住客少,所以雖說是自助式的餐點,但備的量都不多,拍起來比較沒那麼豐富,不過不用擔心會吃不飽,民宿主人在我們挾菜時不忘提醒著,如果吃不夠一定要跟我們說,不要客氣喔!


一小碟一小碟適量的香姑麵筋。
這裡準備的是中式早餐,有人早餐習慣吃中式,有人愛西式,我個人倒是沒有特別的偏好,只要有鹹口味的早餐都很合我的味口,不管是中式或西式。


看起來就很養生的枸杞薑絲海帶芽。


香煎蘿蔔糕。


清炒時蔬。
老實說,這道菜的味道真的很淡很淡,只有一點點鹽帶出的鹹味,我們兩個人一邊啃一邊說著,真的好養生好養生……..


雖說是中式,不過還是有提供一些雜量吐司切小塊給住客享用,你可以把吐司放到烤箱中微微烤焦,再塗抹民宿提供的果醬奶油。


這一鍋,乍看直覺的以為是地瓜粥。


沒想到是玉米鹹粥,而且還有放薑片,是一般早餐供應少見的粥品,喝起來特別溫暖。


餐後也有提供熱的咖啡和牛奶,可以混著喝,也可以單喝,隨自己的心情喜好,我們簡單的享用完早餐,來這倒了一杯黑咖啡,又到戶外的搖椅上發呆去了^^

福軒養生會館

地址: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0鄰雙連潭155號(苗130線18K處)
電話:(037)879-177
官網:
http://www.joneshome.com.tw/

【延伸閱讀】

【Day1】漫步雲端森林廚房福軒養生會館(check in)福軒養生會館(晚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