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Sirocco / Sky Bar 又見璀璨夜景

旅遊:曼谷 6天5夜
住宿:Furama Xclusive Asoke Sukhumvit Hotel
行程:【Day5】Divana(午餐)Divana SpaSiam Ocean WorldSomtam Nua→Sirocco


眼前這棟美麗的城堡、醉人的夜景是早在很久之前就從別人轉寄的mail中見過,如今有機會自己來一趟曼谷,那過目即無法忘懷的美景圖片一定得要用自己的眼睛來親臨實現。

前一晚因為一時失誤忘了服裝規定而遭拒的Sirocco,今晚就算路程再怎麼不順也要抽時間去一趟(因為隔天就要回台北了),為了來這裡我們倆在服裝上可就不敢太大意,雖然也沒有到用力打扮的地步,但至少也是得符合規定,不能著短褲涼拖。



這是前一天拍的State Tower白天的樣貎,白色的歐式建築,是飯店、是商辦也是餐廳。我們再次搭乘BTS來到沙番塔克辛站( Saphan Taksin),沿著前一晚才走過的路,再次走到State Tower這棟大樓。


這個時段,來到63樓Sirocco餐廳的觀光客很多,搭乘的快速電梯塞滿了各國的觀光客,大家的目的地都是同一樓層。

一出電梯後就有服務人員會指引大家往戶外的方向走,大部份人一走出堡塔看見眼前一大片的美麗夜景,第一件事就是驚乎著:so beautiful~~~多數人下一秒的反應就是即刻拿起手中的相機想要拍照,但同一時間就會遭到工作人員的制止,Excuse me…no no no …sorry Sir….連忙搖手請求顧客不可在這裡拍照,請先步下階梯再說吧!


來此用餐的客人不少,這裡用餐的價位較高,並且需要提前訂位以外,還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萬一來個下雨就毀了!我們那天只有來這裡喝喝酒看夜景,一邊看著在餐廳用餐的人,不時被大風吹亂頭髮,或是桌上的紙巾亂亂飛,看來要在這裡有氣氛的享用一頓晚餐,也還要有幸運之神的眷顧,如果是個無風又無雨的晴朗好天氣,在這享用一頓晚餐那就真的很享受,高臺上還有黑人女歌手渾厚的歌聲表演,讓這裡的氣氛滿點。


圍成一個圓的Sky Bar,吧檯的燈光顏色會不斷變換,很迷幻……這裡,始終塞滿了人,而這個酒吧區域也是唯一可以拿起相機恣意取景的地方,只能說Sirocco管很嚴,除了這個Sky bar以外的其他地方最好是別亂拿起你的相機,不然又要被忙碌的工作人員阻攔。雖然不太清楚那麼多地方不能拍照卻又唯獨這裡可以隨意你拍的意義到底何在? 不過看著疲於奔命、不斷口苦婆心到處勸阻客人別拍照的工作人員也挺辛苦,派個人在入口處統一說明不就得了?或是,全面開放拍照不是更好?


忘了記下名字的調酒 482 Bath(稅含)


今天的天氣算是很好,所以有迷人的曼谷夜景可賞,這一趟~值得了。


站在酒吧旁喝著調酒、欣賞著曼谷的城市風景,身體隔著玻璃帷幕外就是63層樓的高度,往下看,腳底有點涼颼颼的膽怯,但對於眼裡的美景又只有讚嘆,人~還真是矛盾啊…….


太美了,真的太美了,每個城市的夜景都有像鑽石般閃耀的光芒,但呈現出的卻是不同的美,腳底那條橋,有著穿流不息的車潮,讓整條橋變成一條金色的河流般貫穿曼谷,站在這裡,時而微風輕吹,時而大風呼嘯,耳裡聽著動人的歌聲,調酒一小口一小口的輕啜著,人好像輕飄飄般的舒服………

Sirocco-Sky Bar

地址:63 Floor, State Tower 1055, Silom Road, Bangrak, Thailand
電話:(66) 2624 9555
官網:
http://www.thedomebll.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就是它~我夢中的美景超美的啦!!
    我哪一天才有去那的命啊?
    版主回覆:(05/11/2010 13:55:00)
    有在你夢裡出現過喔^^
    曼谷很便宜啊,要去隨時都嘛可以出發,只是要等局勢穩定一點是真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