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Divana Nurture Spa

旅遊:曼谷 6天5夜
住宿:Furama Xclusive Asoke Sukhumvit Hotel
行程:【Day5】Divana(午餐) →Divana Spa


Divina的外觀,白色的建築,綠色的文字和植哉,簡簡單單、很夏天的感覺~從大門而入會先走到Tea Room,我們也在Tea Room享用了一頓舒適的午餐,用完餐,就等著預約好下午兩點的Spa了。


Tea Room和Spa之間的庭園,種滿綠色的植物,彷彿是一座都會中的叢林。


兩點時間一到,管家引領我們從Tea Room穿過庭園的棧道,準備前往Spa中心。


到了!! 隱藏在綠意最深處的這棟兩層的小洋樓就是我們的目的地,Spa中心的人員也老早就站在門外迎接我們的到來,真有一種倍受禮遇的尊榮感。


入內必須脫掉鞋子,鞋子就擺在屋外的小陽臺,從小陽臺的方向看過去,也是一樣的充滿綠意。


屋內的接待大廳,好像家庭的客廳一般,打得光亮的實木地板,踩踏起來沒有一絲塵染,屋外的陽光和草木全都因為四周圍的透明玻璃而像幅畫似的包圍著三面門窗。

 


白色的長沙發、白色的垂簾也柔和的和周遭環境相互融合。


小茶几上的擺設。


桌面的瓶瓶罐罐。


這是真的蜂蜜耶~~~


牆上掛著公主的魔鏡,倚靠白色的窗。


藤椅讓這裡更增添夏日的氣息。


Divana也有出產許多自家的美容保養產品。


各式的精油,可以免費試用、試聞看看它的香氣。


環顧完四周,這裡的環境美的讓人想待上一晚,靜的想什麼話都不說~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坐後,隨即有另一個人送上冰茶和冰涼涼的毛巾,這已經算是基本的服務程序。


和先前做的Spa一樣,填完問卷表後,再由服務人員帶我們上樓進房間。


從客廳通往樓梯的途中,還有一個休息區,這棟小洋樓從外觀看起來不大,內部的實際空間倒還挺寬敞的。


上二樓囉~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樓梯和把手一樣是木質的,一樣擦的一塵不染好乾淨。


我們的SPA房,挑高的天花板感覺更加的寬大舒適,更換的浴衣也褶得漂亮的舖在床上。


洗手檯,有個雕花很美的洗臉盆。


在Divana,我們選擇做的SPA療程是「Botanic Aroma 90 min」每人1650 Baht 。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後,一樣會從頭到尾跟我們解釋整個流程,並且細心說明房間的備配以及使用說明,說明完畢後給我們十分鐘的沖澡時間,芳療師們會在房門外等待。


漂亮的浴室,連浴缸都很美,可惜我們買的不是長時間療程,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泡澡,十分鐘沖沖澡就差不多了,如果再泡個澡會Delay到我們的療程。


淋浴間。


提供的沐浴用品當然是自家的產品。


洗腳盆。
沖完澡出來後,就可搖搖鈴請芳療師進房,首先的工作是將我們的腳ㄚ子進行去角質及按摩的工作。


我的芳療師,很認真、力道適中的刷洗按摩我的腳,好舒服~


泰咪的醜腳ㄚ再次露臉。


Spa完回到客廳,享用熱熱的香茅茶以及冰涼涼的水果。

地址:8 Sukhumvit 35, North Klongton,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交通:BTS澎蓬站(Phrom Phong)5號出口
電話:+66 (0)2261 4818-9
營業時間:11:00 – 23:00(假日10:00 – 23:00)

官網:http://www.divana-dv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SPA中心真的看起來很居家
    輕鬆第一是吧~哈
    版主回覆:(05/09/2010 23:39:00)
    做spa就是要身心靈放鬆的呀~所以環境很重要^^

  2. 如果可以真想抱本書選片CD耗一下午….再去SPA
    這兒的環境真的好棒^^
    版主回覆:(05/09/2010 23:38:00)
    下次去曼谷就這麼做吧^^ 這裡真的很推薦一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