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Bed Supper Club

旅遊:曼谷 6天5夜
住宿:Furama Xclusive Asoke Sukhumvit Hotel
行程:【Day4】四面佛Central World Plaza / Zen / Big C / 水門市場海南雞飯東方文華下午茶Urban Retreat→Bed supper club


因為把Sirocco的行程延到隔天,做完Spa後的時間突然空了出來,理所當然的就把明晚的其中一個行程往前挪到今晚吧,晚上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決定到Pub玩樂去!

Bed Supper Club是曼谷知名的夜店,光是外觀特殊的造型就相當醒目。平常在台北根本不大會去夜店,因為不是什麼辣妹,也不會跳舞,更討厭擁擠的人群,去夜店的次數大概五根手指頭就夠算,不過來曼谷這個夜生活也很精采的城市,不去家夜店跟人家湊湊熱鬧好像很遜,於是就排了一家來瞧瞧。

Bed Supper Club的外型好似太空艙,階梯上站了幾名黑衣男看起來頗嚴肅,我們兩名外地來的觀光客才步上階梯沒幾步就被攔了下來要求查驗護照,好死不死護照剛好沒帶上身上,雙方你來我往的溝通好一陣子黑衣人才勉強放行,呼~ 


進到太空艙內先到達粉紅色的魔幻空間,而盡頭的左右各有一扇門,兩邊各自有一個空間,主題皆為"床",也就是室內座椅的設計像張大床,只是兩邊的音樂風格不同,床的顏色也是一邊黑一邊白,買票入內後,兩邊都可以隨意來去,沒有設限。


好像進入時光隧道般的魔幻。


去的當天是平日,時間也較早,所以室內只能用一個"空"字來形容,伴隨在空氣中的,只有DJ放的音樂舞曲


我們所在的這一區是黑色沙發床,音樂多半是震耳的舞曲音樂,適合喜歡熱舞的朋友,另一邊的白色沙發區則是Lounge Bar,一二樓都有一整排的白色大床和用餐的桌椅,風格較為優雅,我們沒有想太多,既然是要來熱鬧一下,就往這邊跑,結果沒什麼人好冷清…


空…空…空..


人客三三兩兩….


只有音樂在DJ的巧手下不停轉換…


還有燈光的變幻….


大獅子說,該不會我們要在這裡冷清一整晚吧?? 雖然討厭人群也討厭擁擠,但一個沒有人氣的Pub也很沒fu耶~~~


平日入場費600 Baht(假日800 Baht) 雖然在曼谷算是少見有收入場費的pub,不過一人可以抵換兩杯飲料,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先換兩杯調酒來試試。


這麼長長一排沙發就我們兩組客人,鄰近而坐的也是台灣來的觀光客喔!


泰式春捲 290Baht。
沒事做,乾脆點東西來吃,昏暗燈光下什麼配料都看不太清楚,還好東西還算不錯吃。


泰式炸雞190 Baht。
酸酸辣辣的。



越夜越美麗可以用來形容這裡嗎? 我想大概真的是我們太早來了,時間越晚,DJ的情緒好像也越來越激昂,音樂節奏越來越快、也越來越有變化。


人也漸漸聚集….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的角落。


DJ臺的頭頂上方還有投影螢幕。


看起來是外國的觀光客居多。


人真的越來越多了,當中真正會跳舞的人是沒有,大部份都是隨著音樂隨意扭動。而人群中不乏身材絞好的人妖,看的我都忍不住羨慕起來(我是指身材)


再來第二杯調酒。


看起來像汽水,它也是調酒。


大家已經扭成一片high的很,從我照片晃動的程度看得出來了。

我們倆難得沈溺在這狂熱的氣氛當中,喝著酒,看著有趣的人群互動,直到凌晨才搭計程車回飯店。

地 址:26 Sukhumvit Soi 11,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電 話:66(0)2651-3537
營業時間:19:00-1:00
官網:
http://www.bedsupperclub.com/bangkok/e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