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巴里島美食》蜜月。聖瑞吉斯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聖瑞吉斯 – 火舞 & BONEKA自助式晚餐


在出發到巴里島前就有耳聞過聖瑞吉斯The St. Regis的自助式餐廳陣仗驚人,不過大多數人瘋狂推薦的是聖瑞吉斯The St. Regis的早餐,而泰咪所購買的旅行社行程搭配的套裝專案中必須得在同一家餐廳吃一頓晚餐和兩頓早餐,我早已做好勢必會肥個幾公斤回來的心理準備,這真是一個吃肥行程。在三天兩夜的配套中,業務尋問我贈送的晚餐還有下午茶要安排在哪一天享用?思考完後決定把晚餐放在第一天晚上,因為剛入住還不熟悉環境,利用下午時間把渡假村裡繞一繞,好像也就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了。

在台灣顯少去吃Buffet的兩人,為了迎接這趟巴里島的多餐Buffet,心裡難免有些惶恐,第一天除了中午的機上餐之外,就沒膽再多吃別的東西,深怕沒那個肚量來挑戰晚餐。下午的海灘放空行結束之後,兩人懶洋洋的踏著黃昏的日落回房梳洗一下準備吃晚餐。



步出房間沒多久,耳裡隨即傳來咚咚咚敲打不停的熱鬧鼓聲,噢!好像有什麼活動?趕緊來去瞧瞧~~~


原來晚餐前還有表演可以欣賞,是「火舞」。在一樓的廣場上,表演者都十分專注與投入,必竟是有危險性的一段表演輕忽不得,而他們也非常專業的完成一段精采表演,沒有發生絲毫的差錯。

 


像這種表演,一定要來段小小的影片才有臨場感。

 


看完表演的重頭戲,BONEKA~我來了。

 


BONEKA官網中譯為木偶餐廳,所以一進門的兩旁都掛著印尼穿著傳統服飾的木偶,怪嚇人的XD

 


餐廳一景。
餐廳內空間還滿廣的,所以座位數很多,基本上一進到餐廳,服務人員隨即會招呼和帶位,不過如果帶到的位子不甚滿意,當然是可以要求換。

 


包廂式的座位。

 


落地窗外是景觀水池,夜晚打上燈光的水面波光粼粼,倚著這樣的窗景用餐,極盡浪漫。

 


這座圓型的臺階像是餐廳的軸心,柱上四面懸著木偶。

 


我們被帶到這個位子上,感覺不像是只能坐兩人的半圓弧沙發,卻大方的只讓我們兩人入座。

 


超級長的廚師現場料理區,一整個金碧輝煌,幾位帶著白高帽的廚師在料理臺上隨時為旅客準備美味佳餚,有些是現點現做,有些是無時無刻不間斷的供應。

 


自行取用的Buffet更是精采。

 


光是冷盤沙拉類就有好幾種,不像我們平常在台灣看到的Buffet,固定的沙拉內容物,多半是自行夾取搭配,有變化的頂多是醬料部份,而這裡的沙拉則是一份一份都幫你搭配好,擺盤漂亮,樣式好幾款,讓人忍不住每款都想拿一個。

 


蟹腳無限供應給嗜海鮮的饕客。

 


眼花瞭亂,讓人目不轉睛。

 


肥美鮮紅的大蝦,我也抓了好幾隻。

 


又一款不同配料的沙拉。

 


今晚是高膽固醇之夜^^

 


把蔬果搯成球狀,讓人無法分辨裡頭到底有什麼,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帶一盤回桌上邊吃邊研究。

像是雞尾酒杯的造型盛裝著沙拉,今晚它是沙拉盅。

 


麵包,晚餐時段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受到歡迎。

 


道地的印尼熟食料理也設有一個小小專區。

 


光是熟食冷盤甜點就已經讓人目不暇給,總會有讓人容易忽略的地方,像這起司專區,雖然有好幾種起司,但我印象中完全沒使用到。

 


我愛這焗烤烤馬薯,即使明知是高熱量,仍舊是管他的吃了兩三碟。

 


燴烤雞。

 


只能遠觀的牛肉。


現烤現切BBQ

 


生食沙西米專區。

 


生鮭魚片,始終是受歡迎的。

 


戶外還設有BBQ專區。

 


甜點區。

 


巧克力噴泉源源不絕,搭配沾食的黑白綿花糖和新鮮草莓早已一個一個以叉子叉好備齊在架上,相當精緻。

 


有時吃Buffet總會有晃來晃去不知要拿什麼的冏境,在這裡反倒不會有這種困擾,因為每樣都想拿一點!

水果凍飲。

 


布丁,份量少少的剛剛好。

 


光這個擺盤不覺得不拿可惜?所以我當然拿了!

 


新鮮水果,我喜歡他們現舀的百香果,是百香果吧?因為品種感覺跟我們不一樣,他們的比較不酸,味道也沒有我們的百香果那麼濃郁,不過一樣有很多咬起來會波滋波滋的黑子,有滑嫩的果肉包覆著,甜甜的微酸,很好吃,我也是連著拿了三四個,然後西瓜很甜,芒果也不賴,讓有時吃飽根本懶得再拿水果的我們硬是吃了一大盤。

全球皆流行的甜點,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因為馬卡龍太容易吃到不好吃的了,所以一貫以不抱太大期望的態度來品嚐,結果反而出乎人意料,St. Regis的馬卡龍還不錯!

冰淇淋,我沒有吃>_<

 


今晚的戰績。

 


一邊享用晚餐一邊還有現場演奏和演唱表演,氣氛很好。

 


BONEKA餐廳外觀。

內行人看我們的戰績一定覺得遜弊了,可是我們又是撐爆了胃的一晚,St. Regis的Buffte在餐點的品項上以及餐點本身的細緻度都拿捏得很好,用完餐的當晚難得的會期待隔天的早餐,那許多人推薦的早餐。

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聖瑞吉斯海濱渡假飯店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Lot S6, PO Box 44 Nusa Dua,Bali,80363,Indonesia
電話:(62)(361)847 – 8111
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708

此次訂購的旅行社資訊

星空旅遊 http://www.shiningtour.com/
(專做巴里島旅遊的,相當專業,個人認為)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聽說下雨的話火舞就會取消
    看泰咪這次去峇里島天氣都好好喔
    十月聽說峇里島的雨季
    真教人有點擔心…..
    雖然泰咪和大獅子的食量小
    但看起來妳們也吃了不少東西耶
    應該是有吃夠本了^^
    版主回覆:(08/06/2012 11:56:00)
    我功課還做得真不足,
    去之前還不知道有火舞這種東西…
    十月是雨季啊~或許雨天的巴里島也有另一種美?
    不管怎麼樣,能去旅行就好好享受旅行中的一切囉,即便是下雨。
    我們這回卯足盡的吃了,應該是有吃回本吧,我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