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太麻里。深山亞都 早餐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朗‧克徠爵
行程:【Day6】深山亞都(早餐)

在深山亞都的第二天清晨,雨,總算是歇緩了,天空雲層雖然依舊很厚,但光線算是明亮,前一天被雲霧包圍的山景也全都壯麗的呈現,我們兩個人大清早的就自動睜開眼,維持一定要早起吃早餐的習慣,一大早就步出房門呼吸高山上的第一口新鮮空氣。


吃早餐的地方和前一天喝下午茶是一樣的地點,門口還有美麗的楓紅。


一踏進餐廳,服務人員便笑臉迎人的接待我們入座,隨即依序送上我們的早餐。
首先來的是中式的地瓜粥,稀飯裡襯著一絲絲的黃地瓜,稀飯與地瓜的比例剛好,讓稀飯吃起來有股淡淡的地瓜甜味。


各式的小菜一碟碟分裝,服務人員說,不管是稀飯還是菜,吃不夠的隨時可再添加喔!請不用客氣~言下之意,就是吃到飽的意思,不過吃到飽一向不是我們的強項,把食物吃完是我們的原則,所以即便是他們一再熱切的問我們有吃飽嗎?要不要再來一點?我們還是沒有任何續添的動作,因為真的是一次的份量就足夠把我們餵飽了。


現煎荷包蛋兩份。


還在吃稀飯的同時,又送來西式的吐司和各式果醬。


餐後,還有一整盤的鮮切水果。

因為是旅遊的淡季,這個早上,整個餐廳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連民宿的主人都不在民宿,跑回台北辦事情了,留在民宿裡服務的工作人員,簡直像是我們御用的一樣,專為我們服務,熱切的招待,在廚房裡忙完的廚師也跑出來和我們哈拉,大聊他在美國當廚師的日子,以及如何跑到台東的山上進而愛上這裡,一待就待了好幾年。

在深山亞都的早晨,與我們相伴的除了豐盛的早點、山瀾飄渺的美景,還有台東濃濃的人情味~~~

深山亞都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42-12號
電話:(089)783723~9
官網:http://www.gado.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