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胡椒廚房(已停業)

星期天又是真理團的聚餐,這次是阿姨主辦的,無奈啊三月的大家就是一個忙字形容,出國的出國,加班的加班,準備留學的準備留學,所以缺席了幾位。
這次聚餐的地點位於台北車站,K Mall 2樓的「胡椒廚房」。看餐廳的外觀實在是看不出來它究竟是屬於哪國的美食料理,一直到跟著大家進了餐廳,聽到服務生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才知道,原來是日式餐廳啊!
胡椒廚房其實主推的是牛肉料理,將生鮮的食材放入加高溫的鐵盤,再送到客人面前,由客人自己親自拌炒,將食材炒熟即可食用。進來這家店前,對這家店完全是一無所知,它在日本可是已經擁有一百多家的直營餐廳了,台灣也陸陸續續的開了三家。

雖然主推的是牛肉,但餐廳還是提供了幾道非牛肉的主食給不吃牛肉的顧客選擇。我呢,則點了松阪豬肉泡菜燒$220。送來時肉還是生的,你得先將肉與蛋和醬料於鐵盤上炒熟。嗯~因為鐵盤最後會慢慢冷卻,所以肉如果一開始沒均勻炒熟的話,就沒機會吃囉~像我最後就剩了兩塊肉,因為沒有完全炒熟….不過料理本身還不錯,滿夠味的。  

主食可附飯或麵包(2選1),餐點也可以搭配套餐,A套餐是加40元可選擇一杯飲食或濃湯,B套餐則是加110元則可從飲料、湯、沙拉、甜點、其他點心五種中選擇三種,像我最近豬附身,不用考慮一定是點B套餐(完全不顧3個小時後又要回家吃晚餐的現實)。
我點了凱薩沙拉、可爾必思和一份甜點。
 

甜點是焦糖餅乾冰淇淋,老實說,我覺得普通耶,如果跟俄羅斯冰淇淋或莫凡彼的冰淇淋一比,就遜到不行了~ 用餐時段人很多喔~最好是打電話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胡椒廚房: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
電話:2312-1881
網址:
http://www.pepperlunch.com.tw/html/homepage.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NO.1
    這一家,我有一次跟朋友去吃喔,玩小同那一次也一起,
    在東區。好吃、好吃、好吃。
    NO.2
    我看到你給我的留言了,謝謝你。
    雖然沒有天天跟你UPDATE近況,
    但一直收到你的關心,謝優^_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