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頭城。外澳服務區 黃色大積木

旅遊:北宜2天1夜
行程:【Day2】外澳服務區


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的行程省略,完全懶得交待,雖然前一晚去了一個很酷的地方吃海鮮,但因為光源不夠又忘了帶閃燈,再加上喝了酒有手抖現象,美味的菜被我拍得亂七八糟,沒辦法完美呈現再好吃的菜也得倒進垃圾筒了。至於第二天在福隆貝悅的早餐,因為對飯店已經失去信心,所以根本很懶得拍照,早餐也是草草了事,吃完回Villa繼續躺的躺、趴的趴,時間一到就準備Check out,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從福隆繼續往宜蘭的方向前進,當天的天氣除了晴朗之外,只能用非常炎熱來形容了。



因為前一天在福隆海水浴場玩沒半小時就遇上關門時間(沒想到海水浴場還有門禁XD) 大批人馬被救生員一一的吹哨趕回家,當下大夥都有點傻眼,泰咪安慰大家說沒關係,因為隔天的外澳服務區也有戲水行程,夏天就是要跟水大玩特玩一番啊~ 想不到,因為太陽實在是太曬了,一群女人一下車就急忙找室內補防曬,塗塗抹抹又塗塗抹抹,壓根沒人想往海灘走。

外澳服務區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的建築,巨型不對稱的外觀再加上搶眼的亮黃色,老遠就可以看見這塊大積木在藍天下閃閃發亮著。既然稱為服務區,最主要的功能當然是讓過路的旅人能有個舒適的歇腳處,首要的條件之一,就是寬敞的停車場,不用像熱門景點那樣為了一個停車位找到發火,再來就是佔地廣大,即便是假日人潮洶湧,也不至於到人擠人的狀態。


建築中央的缺口(入口)恰巧對準龜山島,許多人都會來這拍一張方框裡的龜山島一景,真可恨我忘了帶望遠鏡頭,所以拍不出那樣的效果….


明明是個好天氣,卻高溫難耐啊,完全沒人想挑戰,看看這空無一人的沙灘….

別說是大太陽底下了,就連有屋頂罩著的室外座位都沒啥人要坐,全都擠到有冷氣吹的咖啡館去了。


此區域最受歡迎的非伯朗咖啡莫屬,因為清涼又消暑!就連明明不愛伯朗咖啡的泰咪也忍不住跟著大夥一起點冰咖啡喝。


原本排定的外澳踏浪行,變成外澳喝咖啡行,別說是踏浪了,連邀大家一起來跟建築物拍一張大合照留念一下都沒人想理我>_< 最後,只有可憐的大獅子硬是被我拖到外面拍了幾張一定要有的到此一遊照,我才肯善罷干休。

外澳服務區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濱海路2段6號
電話:(03)977 – 0710
官網: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tc15/
延伸閱讀

行程:【Day1】一直是晴天(Lunch) →福容福隆(Check in)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來真得十分炎熱呢^^冰咖啡是該來一杯的!!
    還是大獅子好~願意配合拍照
    版主回覆:(07/24/2011 01:34:00)
    好熱真的好熱!!
    完全是為了消暑而買的咖啡~
    幫大獅子按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