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銀座和幸(已停業)

寫這篇不是來推薦的,是要告訴大家進這家店請三思而後行。

晚上原先的計劃是要去吃不能訂位的王品集團-品田牧場,不過是抱著百分之九十吃不到的心態去的,果然車子開到南京東路品田牧場的樓下就看到了人潮,暫時不找停車位,下車去問了問要排多久,那時候是六點半,竟然說至少要八點半以後才可能有位子…..不過其實也是預料中的事,索性車子繼續往前開,執行B計劃,準備去環亞附近吃茄子咖哩,怎知才多久沒去,竟然連茄子咖哩也不見了….

沒有安排C計劃,眼裡看到的餐廳招牌,都先暫存到腦裡,總之先停車再說吧,反正,這附近吃的很多。停好車後,我們已經決定去環亞旁邊吃天星飲茶,港式飲茶我們也滿愛吃的,總覺得飲茶的風險值比較低,至少吃到現在為止還沒吃過很難吃的港式飲茶。


走著走著,經過了這家「銀座和幸」,門口有一個展示櫥窗,琳瑯滿目的餐點模型陳列在眼前,我〝視覺系〞的個性又立刻展現~ 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拉麵,豬排飯,炸蝦…..哇噢~還看到了我最愛吃的日本年糕,天啊,我肚子餓了!
大獅子往餐廳裡看了看說:可是……裡面的人好像不是很多耶………. 聽到這句話,的確是有點擔心,害我也跟著猶豫起來,後來大獅子又說:不過至少可以不用排隊馬上有得吃啦~ 如果真的不好吃,就當買個經驗囉~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就這樣,我們走進了餐廳。

 
很日式的風格,餐廳裡還有棵假櫻花樹,增添了幾分日本味。 

 
Menu

 
這是大獅子點的「天蝦及大里肌肉定食」$250
那個高麗菜絲,是我看過切最粗的,至於炸蝦和豬排,是還不至於難吃啦~但要是跟勝博殿比起來……..不不不,是完全不能比較的差距。
旁邊兩小碟,一碟是味道有點怪的泡菜,一碟是溫泉蛋(但我完全不相信它會是真的用溫泉煮的蛋)

 
這是我點的「和幸の松」$230
有豚骨拉麵、一碟毛豆、蒸蛋。嗯~很普通的拉麵,很普通的毛豆加上很普通的蒸蛋,麵條一點也不Q,湯頭呢,大獅子說,他那一小碗味噌湯還比我拉麵的湯有味道。
 

 
被白拋拋的年糕騙進來的啦~ 虧我這麼多年來都那麼相信你,你為什麼要騙我走進這裡

 
服務生說,餐點需要加成套餐嗎? 加70元有甜點和飲料喔~
送來的時候,我們遲疑了3秒,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們很單薄,喝了一口飲料,它是~檸檬紅茶,而且用塑膠杯裝著,吃了一口冰淇淋,它是~不好吃的草莓冰淇淋。
我說,這個七十元的副餐他們應該賺了65塊,大獅子說:錯!是69塊。

要說他們有什麼值得讚賞的,我想應該是上菜速度吧~速度之飛快,不知該說佩服還是傻眼,感覺就是點完菜,就進廚房把餐點端出來了,哈哈~

很好,今晚果真是來買經驗的,嗚~~我美好的晚餐,就在這麼普通的一頓中渡過了~悔しい~~~
後來回家上網一查發現,普遍網友的評價都不是很高…..還有網友專程寫Mail尋問日本的銀座和幸,才發現,台灣的銀座和幸和日本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再去看看台灣的銀座和幸官網,只能說,太佩服囉~吹牛不怕撐破肚皮耶

銀座和幸

官網:http://www.ginzawako.com.tw/company_01.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