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AMY’S CUCINA酒吧餐廳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國境之南
行程:【Day4】
夏都酒店(早餐)沙灘小酒館鵝巒鼻公園最南點國境之南(check in)→Amy’s Cucina(晚餐)


住在埔頂的國境之南,地處較為偏僻,晚上要吃飯就不是那麼方便了,所以晚餐時間我們還是開著車回到墾丁大街上覓食。Amy’s Cucina外觀上感覺很義式鄉村風,原木與紅磚牆營造出的異國風情,完全很符合墾丁的調調,我們在門前徘徊了一陣子,探一探頭看看餐廳裡面的狀況,再看一看擺放在門前的Menu,OK,就決定了吧!



入口的盆栽旁還立了蓄鬍的廚房老爹看板。


門口兩旁都有設座,是戶外半露天式的座位。


室內一共有三層樓,不過我們的座位就被排在一樓的大門旁,就沒再特別到樓上看看。
用餐時間,生意很不錯,這是平日的墾丁嗎?墾丁是每天都這麼熱鬧的嗎?


螺絲起子NT$150
點一杯調酒,出門好幾天都還沒喝點小酒慶祝一下好心情呢! 話說前一天晚上在大街的便利商店買了大罐的啤酒帶回夏都要喝,回到飯店卻直接塞進冰箱沒再拿出來過,一直到已經離開飯店的下午才想起這件事…….


近期很愛的百威啤酒NT$120
甘甜不苦很好喝。


綜合拼盤(小)NT$180
拼盤的內容有花枝圈、起司條和咖哩餃,附蕃茄與塔塔沾醬,小份的綜合拼盤很適合像我們這種食量不算大的兩人,份量剛剛好,還留有多的肚子空間可以品嚐其他美食,而在拼盤裡不常看見的咖哩餃在盤上很搶眼,咖哩味濃好吃。


總匯PIZZA NT$290
PIZZA的尺寸也是大小剛好,用料很豐富,蘑菇、青椒、洋蔥、火腿、兩種肉腸再上厚厚會拔絲的起司,烤得熱騰騰的很美味。


炸雞NT$150
炸雞的外觀看來並沒有特別吸引人,不過實際品嚐的口感倒是比它的外表要加上很多分。雞皮酥脆肉軟嫩,很不賴~

在墾丁的最後一晚,我們嗑著美食,喝著啤酒聊聊天,愉快的享用完這頓晚餐,再開車返回民宿休息。

AMY’S CUCIN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電話:(08)886-1977
官網:http://amyscucina.com.tw/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我有去吃過
    結果沒有作好功課沒點到招牌
    pizza和炸花枝圈都沒吃到
    超遺憾的啊~想說下次再來吃
    結果一晃眼三年過去了:p
    ps.貼紙我取走囉
    娜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