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Samtom Nua青木瓜沙拉專賣

旅遊:曼谷 6天5夜
住宿:Furama Xclusive Asoke Sukhumvit Hotel
行程:【Day5】
Divana(午餐)Divana SpaSiam Ocean World→Somtam Nua


來之前就從各大網站和旅遊書籍上得知這家餐廳在曼谷很火紅,每到用餐時間都得排隊等候,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餐廳賣的東西便宜又好吃,衝著這句話我們就得要跟著來一探究竟囉~看看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說的那樣。

從Siam Prargon到這裡也是超級方便,不用再搭車換車,走路五分鐘就到了,轉進Soi5,遠遠就看到這個咖啡色的醒目招牌以及招牌下的排隊人群,這條巷裡唯一排隊排成這樣的也就只有這家店,不會認錯,絕對錯不了。


很快的跟上排隊的隊伍,是說為了美食而甘願排隊絕對不是台灣人的專利,應該是走到哪裡都是一樣的吧!這家青木瓜沙拉不算是觀光團常跑的店,排的隊伍中大多是泰國當地人,因為周圍都是嘰哩呱拉聽不懂的泰文對話。

雖然隊伍看似很長,不過隊伍前進的速度倒是比預期快很多,我們從一開始沒位子坐的站位,一直排到可跟著人群蹲坐在窗邊,很快的就前進到店門口的位子,而店裡的服務生機動性也很好,在一開始排隊時就會先拿Menu給你參考,才剛聽到我們中文對話三秒鐘,立刻又換上中文版的Menu給我們,快到餐廳門口時又立刻做點餐的動作,流程十分順暢。


很快的我們被安排進到餐廳裡的位子上,店面看起來不大,不過有兩層樓喔!


簡單的餐具。


在泰國很常見的辣椒醬和酸甜醬。


Thai papaya mix salad 59Baht
必竟是青木瓜專賣,店裡光青木瓜的沙拉就有好幾種選擇,我們點了一份Mix的沙拉,這道沙拉吃起來的口感很爽脆,但又帶有濃烈的辣與酸,現在一回想起來又是口水滿溢,涼拌菜看似清爽卻是又酸又辣,大獅子吃了一口就脹紅著臉說,這個你應該很愛!然後就狂灌兩大口水,呵呵~ 這道沙拉的確讓我吃一口就愛上啦,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回到曼谷,我一定會再去吃。


Fried thai rice-flour noodles 95Baht
和青木瓜沙拉比較起來這就遜色了一點,麵條吃起來很像我們早餐店吃的鐵板麵,但味道又不如我們炒得香。


Pork 89Baht
是香腸,吃起來的味道跟台灣的香腸有點不大一樣,所以不太習慣耶~是不是我們點錯東西了啊?


Fried chicken 90Baht
炸雞應該算是最容易安全過關,也是我們來曼谷超常吃的食物之一,這裡的炸雞也炸得很不錯,表皮又酥又脆,裡面的雞肉也很香嫩。


Ice tea 35Baht
紅茶很甜,怕辣的人吃完青木瓜沙拉再來上一杯最合適,可以立即解辣~

在曼谷這個熱熱的城市中,吃完酸又辣的沙拉再配一杯冰涼的茶,真的是好痛快啊!!

Somtom Nua

地址:392/14-15 siam Sqaure Soi 5 ,Rama 1 Rd,
電話:+66 (02)251-4880
營業時間: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上回去曼谷錯過這家,好可惜喔!!
    看到炸雞流口水….
    版主回覆:(05/15/2010 16:34:00)
    下回一定要記得去,而且要點青木瓜沙拉和炸雞,不過最近的曼谷實在是太動盪不安啦~哪時候才要恢復啊>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