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吉安。花見幸福莊園裡的花朵餐

遊:環島 9天8夜
行程:【Day9】花見幸福(早餐)
            

照片積了很久才拿出來寫,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一邊寫的同時,一邊又掉進當時歡樂的時光裡,重新再回味一次…..好啦,理由很多我承認…..不過,我的環島文,總算要進入最後一天了耶!!!有始有終是我堅持的原則(也因為這樣,東京行一直開不了頭,怕又沒完沒了) 。廢話少說,今天,就拿花見幸福莊園的早餐來做第九天的序幕吧!


花見現在是花蓮數一數二的熱門民宿了,想住就得趁早訂,會這麼受歡迎,原因無他,因為一間好民宿該有的條件它都已經具備,漂亮的建築、溫馨的房內設計、親切的經營者、完善的設施及貼心的服務,讓每個住過的旅人都忍不住一再的推薦。我們,當然也是住得很滿意的旅客之一,前一晚的市區行腳結束,花見溫暖的床讓我們睡個飽飽,第二天一早,用心的服務不間斷,下樓品嚐早餐去。


可愛的花瓣中式早餐~~~
六碟花瓣形狀的小菜,加上一碟花蕊,組合成這朵早餐花,小小的巧思,別出心裁,始終讓人難忘。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滿漢全席,但對於一個平日經常把早餐馬虎帶過的人來說,這一頓,還真是豐盛。一人一朵黃大花餐,就足以把肚子填得飽飽飽。


光有菜怎麼行?地瓜粥是一定要有的~我喜歡湯多又稠的稀飯,喝起來好溫暖。


享用完我們的花朵大餐,餐後,女主人珊珊問我們想喝點什麼? 咖啡、茶?還是果汁?
那就…..茶和果汁各來一杯吧!


果汁。
餐後飲料都上完了,早餐結束了嗎? no,還沒有喔~


前一天入住時,珊珊就已經先預告了這杯飲料。不過就是一杯飲料有什麼稀奇?還講得神神秘秘,珊珊說,剛好冰箱裡的庫存沒了,要看男主人阿旺隔天有沒有空做,有緣的話就可以喝到這杯特調喔!啥? 喝杯飲料還要看緣份?

吃完早餐,我們不想錯過這段”緣份”,趁著阿旺剛好來我們這桌閒聊,自己很自動自發的問起這杯特調,主動出擊:請問阿旺現在有空讓我們品嚐那杯傳說中的特調嗎? 啊~~對喔,有有有,我去準備,阿旺又轉身奔廚房。

然後,特調上桌~~~ 阿旺強調,這可不是天天有的咧!珊珊又重覆補了一句,有緣才能喝到喔,哈哈哈
特調其實是一杯香醇的檸檬汁,原來,阿旺的老家是在花蓮新城開的佳興冰果室,當中賣的檸檬汁,喝過的都說威啊~ 我們兩個不常到花蓮玩的遜腳,沒去過佳興,不過很幸運可以在這裡喝到佳興冰果室傳承的味道,說真的,超好喝的,應該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最順口的檸檬汁了吧,阿旺和珊珊這對夫妻看我倆喝得這麼認真,還不斷發問,也就自己跟著倒了一杯坐下來聊了,從這杯果汁聊冰果室、聊民宿、聊工作、聊家庭,天南地北的聊…. 應該可以說是住過的民宿當中,最健談的民宿主人,要不是咱們還想保留一點時間騎車去蹓蹓,我想可能停不下來喔。

珊珊說,下回如果再來花蓮,不管是工作還是玩,記得一定要再回來看我們!好啊,下次來一定要試試那間蜜月套房,我笑著說

花見幸福莊園

地址: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訂房專線:0936-168-851
官網:
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嗚…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大颱風天
    所以沒喝到檸檬汁啦~~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你們吃的是中式早餐
    我們吃的是西式的耶~
    是你們有特別指定嗎?
    版主回覆:(03/08/2011 00:46:00)
    沒喝到沒關係,下次去花蓮玩記得去佳興喝,超讚!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是吃中式@@
    因為我們並沒有特別指定耶~~~

    1. 珊珊來解答~
      花見幸福的早餐一天中式一天西式喔!
      續住的客人都可以享用不同型態的早餐!

  2. 哈囉!!我是花見幸福的珊珊啦!!早餐不是指定的喔!!是一天輪中式一天輪西式啦!!所以續住的客人不會吃到一樣的早餐,至
    於檸檬汁是夏天限量供應啦!!期待你們再次蒞臨~花見幸福珊珊^^
    版主回覆:(03/13/2011 15:43:00)
    哇~謝謝珊珊的大駕光臨^^
    原來如此,不過我們普遍看網友分享的都是西式比較多,
    覺得能吃到中式早餐也滿特別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可以換吃西式的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