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關西。京阪神之旅1/28

1/28 哎~~~~曰本之旅就要在今天畫下句點了,我們兩個昨天晚上就大至將行李收拾完畢了,邊收拾東西的我,嘴巴不停嚷嚷,為什麼遊程大多是賣5天4夜啊,根本不夠玩啊,我明年一定至少要玩個8天7夜以上,以上喔~所以你要趕快再努力賺錢,多賺一點才夠兩個人玩啊~哈哈

今天回程的班機是日本時間的下午18:45,為了避免再次發生像東京那次回程時,航空公司都要關櫃了我們才趕到,兩個人在機場狂奔的糗樣,我們決定今天行程就安排在大阪難波,好方便坐車到機場。

早上就坐地鐵到難波,先在難波站找尋可以鎖行李箱的大寄物櫃,可能因為這裡有南海線的關係吧,果然有幾個方便旅客鎖行李的超大寄物櫃,然後就到高島屋百貨走走,一早的高島屋地下樓就熱鬧非凡,跟台北的Sogo有得拼喔~ 走出了百貨,就到附近的商店街走走,其實有些地方早在第一天去心齋橋時就有走到了,接著還去逛廚具商店街,一整條商店街都是賣做生意用的各種用具道具廚具,應有盡有,我還在這裡買了便宜又漂亮的筷子,打算帶回家用。


商店街裡賣吉本搞笑藝人的人形燒

中餐我們選擇了商店街裡的四天王拉麵店用餐

大獅子點的味噌ラーメン ¥660

我點的ラーメン玉子のせ ¥690
日本的拉麵是不是沒有難吃的啊? 還是我們太容易滿足? 總之都很好吃!

吃完了中餐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了,感覺好像是在等著要去機場,一直就在難波繞啊繞,逛啊逛,下午腿又開始不聽使喚,我們就找了一家Coffee shop坐下來休息,點了下午茶吃吃,3點半左右,我們就決定前往機場。

在機場看得到剛剛搭著南海電鐵過來經過的長長跨海大橋

嗚嗚嗚~~ 要回家了~~ 在機場的轉運車

到機場航空檯台報到時,才知道班機提早了,而且地勤人員也很貼心的說幫我們直接把機位劃在一起,嗯~果然早到是有好處的。下午六點多,我們就搭機返回台北囉,結束了五天四夜的快樂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完了妳的五天的遊記…
    真的好幸福喔!!!~~~
    雖然有點小小的克難式旅行..
    但是米亞覺得很甜蜜啦!!!~~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