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旅遊》貢寮。龍洞四季灣 海上白宮 

旅遊:福隆 2天1夜
住宿:福隆貝悅酒店
行程:【Day1】海園活海鮮餐廳(午餐)福隆貝悅酒店福隆海水浴場福隆發記月台便當
行程:【Day2】龍洞四季灣

離開貝悅已經是午後,車子開往台北的方向,打算隨性的想去哪走走就去哪走走,來到這個昨天才經過的新景點-龍洞四季灣,大家決定把車嚕進去,瞧一瞧、看一看。

前身為龍洞南口公園的龍洞四季灣,由新集團接手後著手重新建設規劃,甫於今年六月正式開幕,開幕初期還免收入場費,供遊客免費參觀,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開始要收費了。


龍洞四季灣的大門。

車子順著斜坡而下即來到建築的大門口,而門前就是大片的停車場,每一台車須著收NT$100的入園清潔費。


園區裡整體建築就像一座豪華的白色宮殿。

經營者將這裡打造成一個一年四季都適合來此遊玩的渡假勝地,夏天可戲水,冬天可泡湯,春秋可在此品嚐季節性的海鮮。另外,這裡也是全台唯一一處專門停靠遊艇的遊艇港口。


天然的海水泳池很吸引人,不但有救生人員在一旁做安全的管理,也能在海水泳池中更貼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


陸上也規劃有露天的海水泳池,不過看起來無人在使用。



這裡除了提供各種休閒設施,也規劃有住宿的套房和泡湯的湯屋,設備還真是應有盡有,不過最重要的莫過於後續的管理經營和維護工作了,希望這個漂亮的海上皇宮能經營得有聲有色。


湛藍的天空與雪白的建築交織出另一種藍白色的風情。


這裡還有一間餐廳,餐廳外又是一個人工水池,水池畔還有躺椅。


景色真美。
本來想在餐廳裡來杯咖啡的,不過因為大家都還沒吃中餐,問了問餐廳裡提供的餐點似乎沒有能讓人填飽肚子的美味,只好在此蹓躂一會兒選擇離開這裡覓食去。

龍洞四季灣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和美街48號
電話:(02)2490-1000
官網:http://www.kivano.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每次路過都覺得很美…拍出來更美 = =+
    版主回覆:(10/02/2009 16:33:00)
    它真的還滿美的,不過內部的規劃還沒有很完善,希望能漸漸上軌道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