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馬公內海。海上皇宮


飄浮在海上,超不像皇宮的皇宮,卻有鮮味的牡蠣吃到飽~~~


從吉貝島回馬公本島後,帶著一身黏呼呼的海鹽,領隊讓我們回飯店沖澡休息片刻後,立刻又馬不停蹄的集合大家出海了。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海上的人工景點-海上皇宮。



海上皇宮是一座架在海上的平臺船以及大型浮板組成,大家可以在這個海上平臺從事業者提供的各項休閒活動。
大型浮板上有六大塊魚類的養殖場,各式魚池讓遊客可以利用一旁的釣竿體驗釣魚樂,當中不乏體型肥大的魚類讓釣客感受釣魚必須與大魚博鬥體力的經驗,現場還有傳授釣魚密技的專業講師會在一旁指導。不過這裡也僅供體驗釣魚的樂趣,釣到了會贏得圍觀眾人的掌聲,然後可以到櫃檯換一瓶免費飲料,但釣到的魚必須回放(好口憐的魚啊~只能任人玩弄)

泰咪沒那個玩弄魚的膽量,只敢站在旁邊觀看,然後拿著魚竿裝模作樣的拍張照


這大概也是在澎湖最特別的一餐了。
在海上皇宮,牡蠣可以吃到吐,對愛吃牡蠣的人是大享受,我沒有特別愛吃,不過這牡蠣真的很鮮甜,我也吃了不少。直接將帶殼的牡蠣放在烤架上慢烤,店裡的服務人員還叮嚀大家烤的時候最好不要把開口朝向自己(因為有時熟透了的牡礪會爆開,會有被燙到的危險)

晚上,我們就在皇宮裡BBQ,店家會準備好各式烤肉必備的食材與工具,讓大家享受海上烤肉的樂趣。

另外,這裡還有提供卡拉OK歡唱,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真是破壞氣氛的一項設備,音響十分爛,喇叭非常破,拿起麥克風唱歌的,沒有歌聲悅耳的~ 一直有讓人想上前呼人兩巴掌請他閉嘴的衝動


在海上皇宮迎接夕陽西下~
沒有歌聲的海上皇宮,其實感覺很寧靜,因為四周都是海,在海面上微微漂著,吹著徐徐海風還挺舒服的(但前提是,沒有卡拉OK歌聲的時候



夜晚活動-夜釣小管。
許多人就沿著平臺邊垂下釣竿釣小管,不過根據領隊的說法,他說近來很少有小管可釣,果然我們那天觀看整晚的結果,沒聽到有任何人釣到小管的歡呼聲,只有從二樓看到一樓垂釣的魚線不斷纏住,我看他們解線的時間大概比釣小管的時間還長 另外也看到海裡不斷有魚群來回的游,但就是沒半條生物上鉤,我想應該是小管和魚也學聰明了吧!

待大家酒足飯飽,四周天色也完全變黑後,我們便搭著諾亞快艇摸黑回馬公。

海上皇宮

地址:馬公市建國路36號
電話:(06)927-7115
官網:http://www.sea-palace.net/index.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