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西門町。魔法咖哩


那天為了幫我的手機穿新衣而來到西門町,在手機換衣服的這段期間,我們就先出來覓食。說到了咖哩,除了常吃的茄子咖哩還有我媽咪煮的咖哩外,這個品牌的咖哩倒是第一次嚐鮮喔~ 這家咖哩餐廳就位於西門捷運6月出口的附近,在一棟都是餐廳的JUN大樓4樓裡。


走出電梯看見的第一家餐廳並不是魔法咖哩喔~還要繼續前進,第二家有人在等位的才是魔法咖哩啦,記得那天是平日晚上大概八點,候位區還是有幾組人等著進餐廳呢~我們也迅速登記,跟著坐進候位區等待。也許是正常用餐時間的人差不多該吃飽了,所以陸陸續續有人結帳,小等了一陣子就入場囉~


好綠的menu


咖哩咖哩,各式各樣的咖哩,看了口水直流,因為肚子又餓了。


先登場的是套餐附的蕃茄湯。


接著就是沙拉,它的醬我說吃起來怎麼像養樂多,大獅子說:那是優格…..
喔……難怪,也不能怪我不知道,因為我平常就不太吃這種看起來奶奶的東西呀~


白飯上桌。晶瑩雪白的米飯,看了就好想吃,中間那坨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醃漬物就對了。


我滴「唐揚椰香雞肉咖哩」$180。
唐揚是日文,中文是炸的意思,所以就是炸雞肉咖哩,當時看到椰香這兩個字,其實滿反感的,因為我也很討厭椰子的味道(我真的很挑食)不過還好,沒什麼椰子味,因為咖哩的味道太香啦,香噴噴的,哪裡有椰子味的空間? 大概椰子只負責提味的角色吧!我點的辛口程度是中辣,啊~過癮!雞肉是炸過的,所以吃起來有炸過的酥香味,配上咖哩醬,好吃。

獅子吃的是「果香牛肉咖哩」$190。他在蒜香豬肉與果香牛肉之間抉擇了半天,最後是果香牛肉勝出。不過我沒辦法評論好不好吃,因為我不吃牛啊(我問題真的很多)


飯後的飲料,長得很怪,名字更怪,它叫「拉西」,實在不怎好聽,為了嚐鮮才點的,老實說我覺得也沒什麼特別。



飯後甜點:芒果奶酪。沒錯,又是奶酪,好吧,沒關係,我習慣了,與我無緣的甜點~

魔法咖哩(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電話:02-2331-8900
官網:
http://www.magiccurry.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