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蜜月。聖瑞吉斯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 Suite套房


雖然住的不是Villa,不過聖瑞吉斯The St. Regis Bali Resort套房的舒適程度可是不容小覷,而聖瑞吉斯The St. Regis Bali 的套房又分為海景套房和一般套房兩種,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網友的分享,她住的是所謂的海景套房,不過那海景看起來卻好遙遠啊!時不時還會被樹葉遮住景觀一類的,從她的文字敍述中也感覺得出來她對於海景套房不甚滿意,而我一向也很喜歡景觀好的房間,不過要以價差好幾千元來睹這一把海景的近或遠感覺似乎不太值得,所以在訂房時就決定要普通套房就好,反正想看海的話,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聖瑞吉斯的私人海域,視線說有多寬廣就多寬廣,而且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隨你高興。

 


因為地勢關係,又加上聖瑞吉斯The St. Regis Bali 的建築結構十分有趣,房間的前後左右都有通道,也就是說回房間的路不只有一種走法,我們花了半天在裡頭左走右逛的才大致了解地理位置,大獅子也很愛在出門的時候說:「這次換走這條路看看,看會走去哪?」

 


我們的房號。

 


大大的玄關。
牆上掛的草帽、藤編包是送的,通通可以帶走,我在巴里島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用他們的帽子和包包,最後也都揹回台灣,還滿耐用的呢!一旁刖是點心櫃和冰箱。

 


光是玻璃杯就三款這麼講究。

 


免費的瓶裝水,喝掉的隔天會再補齊。

 


不過可惜的是服務沒有肉桂Villa那麼完美,他們冰箱裡的飲料要另外收費>_<

 


咖啡、紅茶Free。

 


雖然是一般套房,但房間坪數也有三十坪左右,住起來很舒服,這裡是客廳,有很深的沙發,很寬的茶几,還有南洋味十足的商用桌椅。

 


休閒的造型椅,椅子把手也太長。

 


我們的臥房,與客廳採一簾之隔。
雖然很珍惜出國旅行的時光,每一晚都好捨不得入眠,不過還是得承認這床真是Q彈好睡。

 


42吋的TV在這裡好像感覺還是有點小,電視櫃中有DVD也有可接ipod的音響,功課沒做足,事前不知道有DVD,不然就從台灣帶兩片來看。

 


原封不動的迎賓水果和迎賓卡。

 


還有一間更衣室。

 


高級拖鞋。

 


令人期待的浴室。

 


有雙人的洗手檯面和漂亮浴缸。

 


備品一籮筐,其中的防蚊乳液還不錯用。

 


看起來好像表面碎裂的玻璃瓶,裝著化妝棉,在投攝燈底下閃閃發亮的好美。

 


不小心發現,備品用一半放著的話不會換新的,不過如果收起來的話就會補新的XD 當然我不是貪小便宜的人,只是剛好在第一天晚上使用時,想說香皂好大一塊拆了也用不完好浪費,所以就把香皂收起來,沒想到隔天外出再回房間時,發現又放了新的香皂,不過前一晚使用一半的沐浴用品倒是仍在原位。


面紙還有漂亮的St. Regis縮寫壓花。

 


乾濕分離那是一定要的,洗手間也得自己獨立一間才行。

 


毛巾架還有每天可以秤一下自己吃肥幾公斤的體重機。


淋浴間。

 


好讚的浴缸,不過當時並沒有好好享受到它,因為剛剛懷有身孕一切小心異異,連熱水澡都不敢泡太久,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遺憾…….

 


雖然沒有景觀,但一片綠意盎然的陽臺也是挺舒服,而且貼心備有蚊香,必竟草木多的地方蚊蟲也會比較多,不過令我意外的是我這個大吸蚊機,在St. Regis沒有被咬到半個包,所以我才說大概是他們準備的防蚊乳液發揮最大功效,保我一身完好的肌膚。

 


火柴盒也要印上自家招牌。

 


陽臺一景。

 


房裡一朵特製的新鮮雞蛋花,提醒著我們正在巴里島渡假……

 

聖瑞吉斯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Lot S6, PO Box 44 Nusa Dua,Bali,80363,Indonesia
電話:(62)(361)847 – 8111
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708

此次訂購的旅行社資訊

星空旅遊 http://www.shiningtour.com/
(專做巴里島旅遊的,相當專業,個人認為)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聖瑞吉斯真的好吸引我喔~~>< 之前看旅行社介紹就好心動 還有它的早餐也看起來超棒的! 只是他的房價也..... 又不是去度蜜月沒辦法有太高的預算 不然真的好想狠狠給它花下去 我也覺得住聖瑞吉斯一般套房比villa好耶~~ 版主回覆:(07/23/2012 23:45:00) 就給它狠狠花下去吧! 很值得一花的(我是壞朋友,J一定超想揍我XD) 就兩晚聖瑞吉斯suite,再找兩晚其他的Villa吧!啊哈

  2. 細節好吸引人喔~我對於折毛巾、衛生紙印花、亮晶晶水龍頭…等。很沒抵抗力XD
    再NUSA DUA要住”真正海景房”恐怕只有NIKKO才有(CP值高)
    不然就要直升到Banyan Tree之類的VILLA海景第一排(貴死人不償命)
    版主回覆:(07/23/2012 23:49:00)
    我也和沛兒一樣,
    喜歡在意那個別人可能都不會注意到的,
    微不足道的小細節XD
    但是小細節越是表現的好,
    大地方根本也用不著擔心了啊~
    沛兒不要再搔得人心癢癢了,趕快分享你的啦,
    我也好想看你的巴里島文…..


  3. 好有質感的飯店
    細節處處用心~~好喜歡那幾個玻璃杯,人覺得很貼心
    巴里島~~真得很適合度蜜月呢!
    版主回覆:(07/24/2012 10:03:00)
    謝謝Claire推!
    巴里島不只適合渡蜜月,
    只要純綷想渡假的人都超適合!
    St.Regis也的確是個好渡假村沒錯~

  4. 這套房真漂亮
    很有質感
    版主回覆:(07/24/2012 13:40:00)
    嗯!對呀~
    我很喜歡。

  5. 刓俞哆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你被過敏煩死了嗎
    請搜尋罩敏
    吝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