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海境渡假民宿Ocean Paradise Resort  回到我想念的藍

 

海境,之前就曾說這是一個渡假的秘境,海境離熱鬧的墾丁大街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通常選擇到海境的客人對墾丁大街是無感的(好比說我們就是)心繫著要再回海境這件事從沒給遺忘,於是一趟專門為海境而來的旅程終於敲定,極少數會再回訪二次的民宿之中,也加進了海境這一筆。

夏天一到,大家就會想到墾丁,穿著比基尼,踏浪戲沙、浮潛、感受墾丁夏季的奔放活力,而我在夏季來臨前就開始想念墾丁,倒不是為了海灘、啤酒、清涼比基尼,只是有個曾經到過的地方讓人很想念而已。

 

 

到達墾丁前,心裡是有點忐忑的,深怕天氣不好,因為我覺得海境還是最適合晴天,晴朗無比的天最棒,那樣才能讓我找回想念的畫面,因為前一次來的天氣很不錯,很貪婪的還想要再來一個一模一樣的天氣,沿路一直mur mur個不停 ,拜託賞我一個好天氣,只差出門前沒掛祈晴娃娃了。

 

老天爺應該是有聽到我這個貪玩人的心聲,天空爆炸藍的,好像比上一次更加晴朗,我心雀躍不已。

 

大獅子說:「恭禧妳啊~終於如你的願。」「耶耶耶耶!」泰咪邊走邊跳。

 

依然純白無暇的建築,搭配著藍色的天空。關於海境的故事、建築的概念之前都曾經向民宿主人問過 ,也都曾在上一次的文章中提起,本篇就不再重覆嘮叨了,就像我二度來此渡假的心情一樣,一切簡單而純綷,才能完全明白到海境是該擁有什麼樣的心境。

 

 

山腳下的小漁村純樸依舊,沒有炫爛奪目的耀眼畫面,但這幅台灣最道地的村落風景卻也樸實的相當迷人,站在觀景平台上,吹著陣陣海風,看著腳下的一景一物,突然沒由來的覺得很驕傲,我們常犯了一個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毛病,但此時此刻,我認為眼前的美景真的哪裡都比不上。

 

在幾個角落,就有那麼幾張椅子,也許偌大的園區走累了,都可隨處坐上一會兒。

 

露台上一坐,就看海吧!

 

海境Lobby。

 

 

海境舉辦攝影比賽,第一名的作品從此留在海境,這麼一道完整的大彩虹確實可遇而不可求啊!

 

 

海境內的灰色地帶。

 

房卡。

 

Our room。

 

Room name,好像呼應了攝影第一名的那幅照片一般,沒能讓我拍到彩虹,至少讓我入住彩虹吧^^

 

彩虹房內的主色調,是紫,一貫代表著浪漫的紫。

 

觀景臥踏,也是等待日出的地方。

 

山景也絲毫不遜色。

 

前一次和好友一起來住了四人房,民宿主人大方讓我們參觀無緣住到的VIP雙人房,也讓我們在雙人房欣賞一整晚的月光海,更加深了此次非住VIP雙人房的意念,這一次我們兩個人終於住進來,除了大大滿意外,沒別的想法。

 

全面海模式,讓你不論在房間的哪個角落都看得到海,無敵海景大套房第一排,就是海境了。

 

可以用沐浴鹽泡澡喔!

 

這一回兩個人都懶得再出門了,晚上直接用泡麵裹腹,再加上自己帶來的一堆零嘴,胡亂的就把晚餐的肚子給塞得飽飽,只管在民宿裡放空,哪裡都不去就對了。

 

冰箱裡的飲品,Free。

 

眼光總是無法不停留在窗外的那片藍…

 

窗邊的小桌椅,這對於到一個定點就必須攤開電腦的獅子而言,是再舒適不過的辦公室了。

 

我沒有工作壓力,我只管寫留言本就好了XD

 

躺著也看海…

 

洗澡也看海…

 

不但衛浴空間大,連沐浴用品也是大罐裝的。

 

備品。

 

 

可以選擇一邊看海一邊泡澡…

 

也可以把天空都一起納入…

 

最美的沐浴時光於海境。

 

來到海境讓我一點都不畏陽光。

 

每房獨享一室外大陽台,白天看海晚上觀星月,每一個天然美景都美不勝收,只要天氣夠好,在海境通通都觀賞得到。

 

天空太藍,藍得我像手抽筋一樣快門鍵停不了…

 

浴室外。

 

VIP的秘室?上樓瞧瞧!(螺旋梯很陡,上下樓都要很小心)。

 

對比色調的反差,海顯得更藍了。

 

日光浴大躺椅,雙人獨享。

 

深刻的體會了晴空下,海境的美。

 

將山、海和天空都攬進海境的世界中,那是任何昂貴物品都無法取代的佈置物,也就更加說明了海境的得天獨厚。

 

這是一人份的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一到,狗兒們也紛紛來報到。

 

等看看能不能分一杯羹,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上一次傻傻地為了大街上的晚餐而錯過日落(民宿主人惋惜的表情我都還記得)今天說什麼都不能再出門而浪費掉這張無價的賞日落門票了,趁著日落表演開演前趕緊回到房裡等待。

 

然後,黃昏近了,太陽公公發現到我們正在欣賞著它嗎?

 

很快的就貼近了海平面。

 

感覺日落就那麼一眼一瞬間呢!

 

  

夕陽沈入雲裡,四周的天色也就漸漸跟著暗了,完美的日落終於在海境收集成功^^

 

夜裡的海境。

 

起了個大清早,除了看海,當然還有吃早餐。

 

微笑早點給我們第二天的假期活力填滿滿。

 

 

請忽略我肥嫩的手臂… 我只是想傳達住在海境有多愜意,我安靜的看海發呆,而海也寧靜的像幅畫,這是吃完早餐後的發懶時光。

 

來海境除了收集美景,還可以收集小動物哦,民宿主人說仔細觀察四周,就會發現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於是我靜下心尋找,真的就發現枝頭上的小可愛。

 

竟然,還有在天空翱翔的老鷹!明明就不是老鷹過境的季節啊(聽說秋天十月是老鷹大舉南下的季節),只能說我們夠幸運,也真該慶幸我那難得帶出門的望遠鏡頭可以適時的派上用場,雖然沒有非常近,但那在天際滑翔的帥氣英姿已全然入鏡了,我就這樣一直仰著頭,看著老鷹不斷在藍天下盤旋著,仰到肩頸都僵硬,卻覺得很開心,住民宿真的很有趣,是自然景觀大賞,也是生態大賞,心裡真的很滿足很滿足。

 

雖然這一趟南下的行程除海境,幾乎等於零,但是在海境裡穫得的太多,裝滿一腦子一相機裡滿滿的美景和回憶,此行就豐富圓滿了。

 

 

海境渡假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2-6號
電話:0934-135-888
官網:
http://www.oceanparadise.com.tw/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