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Bonnie Sugar 林森店 乾燥花&繽紛甜點 女孩兒的愛店!

知道Bonnie Sugar好長一段時間了,也知道Bonnie Sugar在台北師大和高雄都有店,但…就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前往,沒辦法,媽媽的時間真的很少啊!然後去年Bonnie Sugar在台北又開了新店,看起來實在是太燒眼睛了,喜新厭舊的馬上捨棄師大店先跑到林森店嚐鮮,說是馬上,其實也是在店開了近一年才終於來訪。

 

Bonnie sugar林森店開在一個不算熱鬧的區域,所以這粉嫩又繽紛的門面相較於四周圍的環境之下,顯得相當醒目。通常用餐習慣會拍照的人來到這裡,光是在門口就會耗費掉一些時間。十分悄皮的設計出三道通往店內的店,想走哪一道呢^^

 

就連門把也很別緻。

 

以蛋糕和手作甜點為主要販售的品項,這對於螞蟻人來說,完全無法招架,都還沒進到店裡呢,光是門口的這塊牌子就可以讓我眼睛閃閃發亮!

 

Bonnie sugar店內空間

終於,進到店裡了,這位子是最靠近門口和甜點櫃的區域,原本應該也是客座區,但猜想Bonnie sugar的客訂蛋糕生意應該是非常好,因為整個被裝蛋糕的紙盒和一些相關的包裝耗材佔滿,稍嫌凌亂XD

 

覺得有機會也要來訂個客製蛋糕,現在可能因為甜點吃多了,每遇到誰生日必須訂個蛋糕的時候,總不想只是隨便訂個蛋糕敷衍了事,會瘋狂的搜尋哪裡有精緻漂亮又好吃的蛋糕。Bonnie sugar經過這次的造訪,深深覺得他們家的蛋糕值得訂來看看,你們看,光這些裝蛋糕的盒子,是不是就已經有想入手的感覺?

 

再認真看看蛋糕櫃裡的蛋糕,是不是賣相都超棒的呢?

 

連我兒子阿啾哥都在玻璃櫃前徘徊許久,還時不時伸出他的迷你食指欽點他想品嚐的蛋糕。

 

Bonnie sugar也運用時下流行的乾燥花來做空間佈置,實不相瞞,個人有另一半來訪的因素是為了乾燥花,為了開新店的原素想見習一下別人的店。

 

實際進到店裡後,大獅子對於一直堅持要專程跑一趟的我頗有微詞,意思是,覺得Bonnie sugar在乾燥花的部份並沒有特別到需要跑來看。(只能說他是個挑剔鬼以及越來越囉嗦,也不知道到底是有多不想帶我們出門)。

 

進門後右手邊的乾燥掛花區下,是個杯杯盤盤的展示區,架上的商品都是有販賣的,如果有看到喜歡,是可以付錢帶走的。

 

整體空間有種顯舊的氛圍,其實還滿喜歡的,不過在古古的氣質中卻又因為與甜點相關的東西而多了些顏色,衝突,倒也不失分寸。

 

是個室外光線會直接帶進來的區域,又擺放許多翠綠的植栽,衍然是個攝影棚。

 

媽媽馬上把自己的兩個小模特兒放到攝影棚來,拍起寫真集。

 

享用甜點的座位區,也有各款位子可作選擇。

 

一看到大沙發空著,二話不說就選擇這裡,除了本身懶骨頭比較喜歡坐沙發之外,小小孩在沒有坐兒童座椅的狀態下,坐在沙發會比一般硬的椅子好控制一點。

 

店內第二個乾燥花區,其實滿美的啊!

 

新鮮的花朵倒掛風乾後,隨著時間會漸漸的枯黃,覺得泛黃的乾燥花其實也別有一番蘊味。

 

高腳桌的桌面不孤單,配合著頭頂的乾燥花,有美麗的擺飾。

 

  

Bonnie sugar Menu

我愛極了他們家的菜單,手繪風的質感勝過任何一種圖片形式的印刷設計,光是看到這份Menu就已經在幻想甜點到底是會有多好吃,每一種都好想點的感覺,也讓我都有鼓想拿畫筆的衝動(雖然我只會用色鉛筆,而且畫的是幼幼班等級)而且竟然可以讓我在翻Menu的同時想著之後有空也想再去學畫畫,並且是學這種畫風→未免也想得太遠XD

 

Bonnie sugar甜點

總算可以好好來說說Bonnie sugar的甜點了,「酸溜溜的檸檬塔」正如其名的,有著偏酸的口感,對於檸檬塔有種偏執著迷的人來說是全然可以接受的,如果上面的檸檬片可以糖漬處理的話,或許會更好些?當然,我對於甜點的製作是個門外漢,只是單純的覺得新鮮檸檬片嚐起來的口感比較沒那麼好,雖然看起來是相當漂亮。

 

「粉紅鮮莓派」。Bonnie sugar一系列與草莓相關的產品很多,喜歡草莓的人來到這裡鐵定會失心瘋,可以來開個什麼草莓派對之類的,而且用的是香氣甜味都很足的草莓,不是那種酸得要命又沒有草莓香的進口草莓,所以整個派嚐起來就是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乳酷蛋糕。

這種奶味偏重的一向不是我的菜,我只被硬逼著嚐了一口,確定仍然不愛。

 

飲品也有創意的使用水果冰磚、水果球或咖啡冰磚來讓與桌上的甜點做搭配,至少在視覺上,完全有達到效果,至於好喝與否,反倒變得沒有那麼重要的感覺。

 

喜歡甜點的女人,有時候只需要這樣美麗的一桌,就可以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了耶!媽媽生活中的小確幸,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吶,希望爸爸真心能明白….

 

Bonnie suga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9號

電話:(02)2393-560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sugar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Lamaiso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