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光權Kuang’s Bistro 視覺味覺兼顧的美味Brunch 近板橋捷運站

光權Kuang’s Bistro 就位在早午餐市場競爭非常激烈的板橋,中午帶著兒子走進光權的這條巷子,想不到一條小小的巷弄就擠了四五家賣早午餐的店,激烈的程度可見一般。因為出發前就已鎖定光權Kuang’s Bistro 為目標,當然是不加思索的朝光權門裡去(不過中途還是有停留腳步探察一下別間,是為了下一趟的早午餐做一下功課XD)。

光權在眾多賣早午餐的店當中很有自己的風格,雖然我很自以為的認為它就是一間早午餐店,但他們自取為Bistro,比較像是小酒館或小餐館那樣的感覺,走進店裡就會發現,用早午餐店來定義它或許過於狹隘了點。

 

光權Kuang’s Bistro 內部空間

走過佈滿綠植栽的門面,進到店內,一側面對窗外的高腳椅,提供給喜歡明亮採光大窗、面對與陌生人併桌會感覺窘困的顧客,一個可以窩在高處、獨自面對窗景,不被打擾的好地方。

 

高腳桌的角落,有著漂亮的乾燥花束。

 

鄰近門的位子,皆設計為高桌椅的形式,也許是為了更貼近像是Bistro那樣的感覺。

 

店內看似用了許多佈置品,卻不會因此而顯得雜亂,以沈穩的色系調配出低調和諧的氣氛,令人喜歡。

 

半自助式的服務,飲水餐具得自取。

 

吧台區,就有來到小酒館的感覺了。

 

美麗的乾燥花束,大概是整家店裡,顏色最多的地方。

 

  Menu集散地。

 

光權也運用許多天然的乾燥花材來裝飾佈置,但與眾不同的是,他們並非使用一般常見的繽紛乾燥掛花,而是以草和葉子為主軸,像是尤加利圓葉一類的,沒有明亮的彩度,雖泛著枯黃卻散發著溫潤氣質,讓優雅瀰漫整個空間。

店內沒有提供兒童椅,如果帶小小孩來用餐可能會麻煩了點,我刻意挑了一個靠牆的角落座位來安頓兒子,還好啾哥還算坐得住(因為我一直跟他說要乖乖坐好吃飯下次才要再帶他出來散步XD)。

 

就連洗手間也有著一致的調性。

 

 

光權Kuang’s Bistro 菜單Menu

 

光權Kuang’s Bistro 餐點

兒子眼尖看到吧台上的餅乾罐,吵著要吃餅乾,所以就各挑一款。是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每片NT$10,牛奶餅乾有著較硬脆的口感,另外兩款伯爵茶和巧克力的餅乾,則是酥酥香香的,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

 

「法式布里歐 – 塔可雞肉火腿」。

光是看Menu就看了好久,選擇障礙在好店越容易發病,因為什麼都好想點吶!不管是開面三明治、熱三明治還是法式布里歐,看描述都覺得好有特色,要不是這裡結束後還有行程,我一定是點個兩三道來解決我的貪心XD

 

最後選定的法式布里歐一上桌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它的擺盤很美,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立體感十足,也因此顯得很澎湃豐富,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動口。

 

大量的生菜嫩葉填滿盤裡的每個空隙,完全符合我這隻羊的胃口,超愛吃菜的我。

 

外皮酥脆而麵包香軟的法式布里歐,烤得熱熱的,一端上桌就散發出迷人的麵包香,夾著滿滿的豐富饀料,讓我們母子倆食慾全開,所以把媽媽我搞得很忙,自己拼了命想吃,又得顧及坐在一旁哇哇叫著還要吃的的兒子,雙手停不下來的不停把食物輪流送往我們兩人的口中,直到完全見到盤底,才得已停手。

 

「新鮮水果茶」。

水果茶的表面也有美麗的切片水果擺飾,瞬間就讓這杯水果茶加了好幾分。稍微可惜的是水果茶味偏淡了些,表現不如主餐來得那麼搶眼,也或許這才是新鮮水果茶的原貎,只是自己的嘴巴已經被那些化學果露果醬給養壞了也說不定。

 

現在已經可以揹著相機陪媽媽跑餐廳吃美食了,好開心!(桌上的相機是兒子專用的)一到餐廳就跟我拿著相機到處拍,還會指揮我哪裡沒有拍到或要我一起去哪裡拍,覺得有趣又好笑^^

 

品嘗完光權Kuang’s Bistro的早午餐,一直在思考著下次要什麼時候再訪呢?因為我好想再試試他們的開面三明治和熱三明治喔!

 

 

光權Kuang’s Bistr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2號

電話:(02)2969-625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uang.bistr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