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景點》華泰名品城 –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哇!想不到台灣也有史努比專屬的史努比親子樂園耶~某日在網上偶然看見這個Snoopy Play Center的相關報導,身為媽媽的我,當然是馬上將這史努比親子樂園的訊息收進口袋中。沒有小孩前,對這一類的訊息根本無視,但有了孩子後,自然而然對這類親子景點敏感度提高,因為能讓孩子放心的在一個空間裡盡情走跳玩耍,是每個做父母心之所向,所以如果可以有一個專門為孩子規劃的玩樂場所,當爸媽的當然非常願意帶著孩子專程前往。

 

史努比親子樂園位於華泰名品城內,而我竟然是為了帶孩子來這裡,才第一次踏進華泰名品城,不得不又再說一次,當媽之後改變很多,資訊落後很多,腳步比起以前也慢很多很多….是專程帶孩子而來的,也就沒在Outlet花太多時間,找間餐廳吃個飯就直接來Snoopy Play Center報到了。

 

櫃檯旁有小型史努比樂高積木販售中。

 

入場前得先來櫃檯買票,買票的時候,售票的姐姐笑臉迎人的詢問是不是媽媽我很喜歡史努比所以帶小朋友來玩?(我想應該很多媽媽是這樣的),但是我尷尬笑笑說:「ㄟ…沒有耶,我沒有喜歡史努力,只是單純想帶小朋友來玩,哈」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票價說明

(截圖於官網)。

 

史努比親子樂園的門票是史努比的大頭紙卡,好可愛呢!門票正面是史努比,背面有票卡使用規則,上面有QR Code,進入樂園是用刷QR Code感應的,很跟得上時代。

 

購票除了門票,還附贈2018明信片,在場內寫完明信片投入信箱,說是會幫我們郵寄明信片,不知道是多久寄一次?(目前還沒有收到我們寫的明信片就是了)。

 

另外還會一人給一枚免費代幣,裡面有部份的遊戲機是需要使用到代幣的。

 

入場出場都必需刷門票上的QR Code登祿。

 

入場後的第一區是置物區,場內必需脫鞋著襪,就在此區脫下鞋子吧!上層的櫃子也可以是置物空間,不過不是帶鎖的櫃子,有貴重物的包包就沒辦法放了。

 

進到樂園的左側是Post Office,寫明信片的地方,媽媽也偷到一點小朋友玩瘋的時間自己跑來寫明信片^^

 

寫完就丟到郵筒裡,等樂園的人幫忙寄到家。

 

寫完明信片的同時,小朋友也發現媽媽不見了,跑來找媽媽,跟著學我寫起明信片,就讓他們也一人畫一張明信片,再幫他們寫上地址(只是不知道這種亂塗鴉的明信片他們還會不會幫忙寄XD)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好玩遊戲間

整個史努比親子樂園分成七大區域,這間嫩綠色的小屋子是「好玩遊戲間」,來看看遊戲間有些什麼呢?

 

遊戲間裡有幾張小小的桌椅,是小朋友的遊戲桌,左側的牆壁上也都有壁面式的小遊戲。

 

牆壁上的樂高積木區。

 

查理布朗的磁鐵吸吸樂。

 

右側的櫃子上則有各式各樣的遊具組,覺得史努比親子樂園很用心的地方,是每一種玩具都會在旁邊說明它的來源及玩法,還有玩具可以培養或發揮孩子什麼樣的能力。

 

袋裡裝的是軟積木,安全又好玩,玩完回家媽媽也想買一組。

 

史努比坐著的沙發旁,是一個書櫃,上面有各式英文繪本童書,當然也有史努比的。

 

小屋子裡住著可愛的史努比迷你樂高積木。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溫馨故事屋

再來是「溫馨故事屋」。是適合較幼齡的小小孩遊樂區。

 

小型滑梯組。

 

還有幼兒版探索玩具。

 

牆上一樣掛滿各式具有探索教育意義的教學玩具。

 

卜啾兩寶也在故事屋裡玩好一陣子,必竟他們都還未滿三歲。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我是大明星

「我是大明星」,是幫小朋友變裝拍照的區域,應該也是很多媽媽的菜,媽媽最愛玩弄小孩了,可惜我兩個兒子都不吃這套,打死不給媽媽玩變裝,媽媽從來沒有如願過(泣)。

 

男女的都有的道具服,還有很多和史努比一起拍照的場景,兩個兒子進來逛大街一下就立馬飄走,留下媽媽乾瞪眼….

 

卜卜有多停留一下,只是為了玩這台鋼琴,看到媽媽拿起道具服就立刻逃走。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戶外野餐趣

「戶外野餐趣」

是可以讓孩子盡情玩扮家家酒的區域,感覺是很小女生的區域,不過說實話,我家小朋友也很愛像這樣的廚房遊戲。

 

蔬果攤。

 

冰淇淋舖。

 

認真玩起賣冰淇淋的遊戲,一人做一支冰淇淋給我們吃。

 

假冰棒好可愛。

 

 

賣PIZZA的小攤子。

 

甜點蛋糕櫃。

 

媽媽最愛的下午茶Tea Time,有了小孩後,從此連下午茶都變成了兒子的玩具(人參啊……….)

 

但得承認現在的小朋友好幸福啊~這些玩樂空間可愛到有時連媽媽自己也有點陶醉,恨不得時光倒轉也回到小時候。

 

爸爸也難得捨命陪君子的陪兒子玩起買賣熱狗堡的遊戲。

 

除了各種遊戲間,也有遊戲機喔!遊戲機得要投代幣才能玩,送的代幣玩完了也可以自行用現金換代幣,拿真錢換假錢~

 

爸爸陪兒子玩投籃。

 

兒子玩到一半因為一直接不到爸爸的球太受挫就逃走了,變成阿麗來接棒XD

 

爸爸在教啾啾玩桌上足球。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明星棒球場

「明星棒球場」有個棒球看台區,是很好拍照的場景。

 

結果在棒球場踢足球^^

 

棒球場的投手練投區。

 

我們一家也在棒球場拍照留念一下。

 

明星棒球場這裡有一個大空地,有時候大姐姐帶小朋友做活動也會在這個區域。我們買的兩小時券裡,大姐姐來帶了兩次活動,其中一個活動就是要小朋友在明星棒球場集合。

 

廣播叫小朋友到棒球場集合囉~~~ 結果也不過就三個小朋友XD (我家小隻的還太小,不受控)

 

問問題請小朋友舉手搶答,想不到我家平常害羞到不行的啾啾那天超異常,遊戲玩得很起勁,說要舉手搶答結果也只有他舉手。

 

回答完問題再來要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競賽遊戲,每個小朋友代表一種動物,我家啾啾是小公雞!

 

原來是要在限時內比賽積木疊高,看誰疊得最高就贏得比賽。

 

啾啾以多一個積木險勝得冠軍,可以跟史努比Give me five,然後獲得兩張史努比貼紙當獎賞。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星光舞台秀

「星光舞台秀」

小朋友多的時候,大姐姐會在這裡帶活動,或是有特殊表演,不過我們那天遊客太少了,星光舞台沒有活動。

 

星光舞台秀前的廣場有很多小車車可以給小朋友玩。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瀑布溜滑梯

「瀑布溜滑梯」

有溜滑梯和小孩最愛的大球池。

 

這裡的溜滑梯的坡度還滿陡的,我們家小朋友各自坐著溜下來一次之後有點嚇到,最後都要反趴著溜來或是大人陪溜才敢溜下來,可能比較適合年齡再稍大一點的小朋友。

 

啾啾過山洞。

 

一歲多的小童要爸爸陪溜。

 

整個史努比樂園只剩我們家兩隻小鬼,但是大姐姐還是很認真的來要帶兩隻玩遊戲,只是小朋友都狀況外,叫都叫不來(姐姐三條線)。

 

終於引起小朋友的興趣,靠過來了,姐姐要跟卜啾玩啥呢?

 

弟弟又飄走了…..

還好還有哥哥捧場,現在變成一對一的遊戲時間。姐姐要小朋友把球池當成一片大海,等等姐姐會在海裡丟很多的小魚小蝦,要小朋友在限時內撈魚。

 

撈魚囉~~~~結果搞得爸媽比小孩還要忙。

 

玩完遊戲一樣是貼紙兩張。

 

兩小時咻一下的就過完了~~~小朋友幾乎包場似的東奔西跑、跳上跳下,明明是寒流來的天氣卻玩到一身汗,可以確認的是,兄弟倆玩得非常開心,笑容滿臉,看到孩子堆滿笑的臉,爸媽就算在名品城裡半樣東西也買,也覺得收穫滿滿了。

 

史努比親子樂園Snoopy Play Cente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華泰名品城二期)

電話:(02)2568-1033

官網:http://www.kid-kid.com.tw/play%20center.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noopy-Play-Center-190706088628158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