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旅遊》Bali Travel第一次帶嬰兒出國之 一切一定要高規格高享受!

想不到,前一趟峇里島旅遊文都還沒分享完,就又第三度來到峇里島旅遊了,我想以我這種永遠沒有終點式的文章分享法,大家應該也早就見怪不怪了吧,哈哈哈(完全是在為自己的偷懶找台階下)。至於為何會有這第三趟的峇里島呢?我想,可能也要感謝當時還在我肚子裡的第二胎,因為他來得太突然了,在我和大獅子都還在跟老大啾啾磨合未完全的生活中,又硬生生的闖入我的肚皮,媽媽的情緒可說是悲喜交加,唯一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失去自由旅行的人生。想在第二胎來到人世之前,帶著還能控制住的嬰兒飛出去一趟,是當時迫切想做的事。

本來一心想要去九州自駕旅行個十四天,在大獅子被半強迫沒有正面回應我的情況下就開始自顧自很開心的在規劃行程,但一邊帶小孩的同時內心裡某一塊又覺得有點猶豫(因為啾啾確實是有那麼點難帶)又加上大獅子逢人就說我一直吵著要去日本玩,他想到就腿軟、覺得這一趟出國只會累到像條狗、一點也沒有期待感、去完命大概剩半條之類~~~~(講成這樣我哪裡還好意思硬是要去呢?)所以九州的計劃就此打住。

然後想著,如果我想要出國,又不想要他很累,唯一的方式只能無行程,無行程最好的辦法也就只好去海島國家翹腳住飯店,所以最後才又選擇回到峇里島。有人可能會好奇,可是渡假海島明明可以有很多選擇啊,幹嘛要一直去峇里島?一來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對新的島嶼做研究,二來峇里島已經去過兩次了,相對熟悉,只要挑喜歡&想去的渡假飯店就好,再者,峇里島物價比起其他海島還是低廉,整體算下來峇里島的CP值仍較高,回到峇里島對當前的我們是最適合不過了。

 

原本想要放肆旅行十多天的,但是這種天數的計劃如果擺到峇里島去,又想天天住好飯店的話,我怕大獅子看到報價會暈倒在地,所以自己小有良心的把天數折半,變成七天,然後比照過去前往峇里島的模式,一家飯店一定至少要住兩晚,才能真正落實放鬆與享受這兩件事。天天換飯店,雖然可以讓愛收集的我快速收集到數家飯店,但也不得不承認只住一個晚上確實很趕,尤其入住大型飯店的話,根本只是摸到皮毛就又要走人了。於是,七天六夜,六個晚上分別入住三家風格迴異的Villa&Resort,後續,會慢慢的產出每家飯店的住宿心得(沒產出的話也不用意外XD  不過如果有人很想看一直催文的話,我可能會比較有動力寫快一點)。

Day1/Day2  肉桂崗薩Kayumanis Sanur Gangsa

Day3/Day4 曼達帕麗思卡爾頓Mandapa Ritz Carlton

Day5/Day6 穆利雅酒店Mulia Resort

 

看看我們的行程=沒有行程啊!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換飯店而已,這時候需要做好的功課就是要確認好A飯店到B飯店的交通了,我是個懶人,為了免麻煩,當然是又回頭找以前的旅行社,幾封信件往返溝通後,很快就搞定,原本旅行社的專案服務只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機場接送,但是因為是老客戶,業務也海派,接泊問題沒耗費太多時間一下就搞定了。

 

夫妻倆膽戰心驚的帶著傳說中的魔嬰搭飛機去旅行囉!航程要五個小時,本來我們真的是挫咧等,想說見招拆招,大不了被前後左右的乘客投以無數衛生眼加被罵,臉皮厚一點就好。想不到,我們超幸運的鄰座都剛好坐上了喜歡嬰兒的乘客,後座小姐和左方的年輕妹妹都時不時的會逗啾啾玩,啾啾被逗得很開心,完全忘記要鬧鬧,等飛機飛到高空後也差不多是啾要補眠的時候,然後就一路睡到飛機快降落才醒,整段航程竟然意外的超級無敵順利,爸媽都感動得快哭了。

 

班機沒意外的又從旅行社搭配的中華航空硬是換成長榮航空(因為某人不搭華航)。第一次搭到長榮的Kitty班機,雖然本人對Kitty是無感,不過專門為寶寶做的Kitty寶寶餐確實滿可愛的,有個Kitty提袋,裡頭裝了副食品餐盒,還有小玩具(因為抱著小孩,只能隨便拍拍,副食品在飛機上也沒拆開來吃,因為他都在睡覺)。

 

起飛後,先發一包Kitty小零嘴墊胃。

 

 飛到高空後的飛機餐,連餐具都是Kitty的耶,喜歡Kitty的人一定會吃得特別開心,而且會把餐具帶走吧?

 

三訪峇里島的遊記就此展開,與二訪的文章並存,無順序的按本人心情不定時分享,記得多少寫多少,終點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本人爽就好XDDDD

 

此次訂購的旅行社資訊

星空旅遊 http://www.shiningtour.com/
(專做巴里島旅遊的,相當專業,個人認為)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