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樂點咖啡L’idée Café 捷運板橋站 乾燥花襯托出的溫暖小清新

板橋早午餐再來一發,樂點咖啡和前些時候造訪的光權Kuang’s Bistro和好初系列的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位於同一條巷弄之中,要說從捷運那頭走來這,其實是會先經過樂點咖啡的,對於之前過門而不入感到失敬,想當然的一定要再找機會專程前來吃它一回。

平常日吃早午餐的對象,不外乎又是那固定班底,也就是我兩個兒子+阿麗,我們又風塵僕僕地搭了半個多小時的公車來到這裡,只為了吃一頓早午餐。

 

住家公寓一樓的店面,特別整理過,透露出鄉村風的寧靜溫馨感,與兩旁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景,讓人走近這裡時,自然而然會多觀注個幾眼,記得前一趟經過時,我也曾經停下腳步探頭察看,為這一趟的前往留下伏筆。

 

樂點咖啡 店內空間

樂點咖啡店內如同門面風格一致地清新舒適,沙發座搭著別緻小圓桌和原木椅,讓人覺得應該要跟姐妹們來份午茶小點心配茶之類的。

 

回到現實,媽媽不是跟姐妹來午茶的,是帶兒子來早午餐,位子也沒安排在沙發,我們被帶入了眼前這張桌子,店內唯一兩隻小人就是我兒。一入門,啾啾抬頭看見乾燥花,立刻跟我說:「媽咪~~~這裡跟NikoNiko一樣也有這種掛在上面的花耶!不過這裡的花很少,NikoNiko很多。」媽媽立刻表示請降低你過人的音量,講到整間店的人都聽到了…….

 

雖說數大便是美,但其實這樣幾束乾燥花簡單擺掛的方式也別有一番韻味,至少整體的搭配是相當合宜。

 

窗邊的商品陳列架,一樣用美美的乾燥花佈置,架上杯杯盤盤、香氛產品、茶品、手機殼等生活用品提供選購。

 

自助專區。

 

另一個商品區,賣著女生喜歡的飾品小物。

 

樂點咖啡 菜單MENU

 

早午餐的飲品是紅茶,若是選擇換成其他飲品可折抵五十元,我們家的人都愛喝紅茶,也就懶得換了,全部都紅茶先上桌。

 

瞧~迅速見底。

 

樂點咖啡 餐點

每日濃湯。

 

迷迭香炒菇。

迷迭香、蘑菇、蒜片、起司軟法麵包搭配巴薩米可醋,沒想到是把巴薩米可醋是整個淋在主餐野菇上面,我家阿麗自己點的餐,卻因為那酸甜米可醋沒辦法吃,因為她不吃酸,最後變成我跟她交換吃@@

 

雙味貝果。

我原本點的雙味貝果,柚香伯爵茶和蕃茄起司一種口味半份的貝果,拼成一個圓,搭配奶油和果醬一起食用,一旁還有洋蔥蘑菇炒蛋和炸薯條與蔬菜水果沙拉。

 

焗烤起司咖哩飯。

啾寶看到菜單裡這道充滿起司與咖哩的的焗烤飯,一直鬼叫著他想吃這道,因為咖哩和起司都是他喜歡吃的,只好幫他點,結果少爺大概只吃了四分之一,根本是想飽死媽媽我,還好這濃郁燙口的飯不錯吃,吃撐了還能接受。

 

香蕉核桃冰淇淋鬆餅。

甜點送來的同時,十分後悔自己太尊重小孩意見,因為根本太飽了啦!!!烤熱熱的鬆餅是偏軟的口感,搭配新鮮香蕉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小朋友很喜歡,只是肚子已差不多餵飽,吃不了太多,最後還是由媽媽和阿麗負責塞完,飽到攤在椅子好久…

 

假笑王跟鬆餅的合照。

飽到天靈蓋的媽媽撐著肚皮,帶著兒子心滿意足的離開樂點咖啡,我想,下一趟親子早午餐,應該是不會等太久,因為兒子的爸都說,兩個兒子都跟媽媽一樣的野馬,關都關不住。說的完全是事實,而且我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那跟窩在家裡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出門就是開心啊!

 

樂點咖啡L’idée Caf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3號

電話:(02)2966-3114

臉書:樂點咖啡官方Faceboo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