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MATTER CAFE 舒芙蕾/乾燥花/雲朵 捷運新埔站熱門早午餐

MATTER CAFE位於早午餐店密度極高的一級戰區-板橋,能讓媽媽本人願意帶著兩隻小鬼從三峽來訪MATTER CAFE的原因不外乎是交通極為方便,捷運新埔站出站兩分鐘就走到,以及MATTER CAFE店內的舒芙蕾和乾燥花所創造出的話題性了。有時候不想為了親子景點大費周章的跑遠,兩個兒子又吵吵鬧鬧的想出門坐公車坐捷運的時候,板橋早午餐系列便是我的首選,可以滿足兒子想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心願,自己也同時可以出門蹓蹓散個步、吃個早午餐,一舉兩得。

 

MATTER CAFE就位在板橋文化路的大馬路旁,按地址找來十分容易,黑和灰極簡俐落的門面預告著目的地已到達,母子也迫不及待的推門而入。

 

店內的用餐規則在透明玻璃窗上用簡單的圖示和文字來表達說明。

 

MATTER CAFE店內空間 一樓

一樓設定為外帶區,隱約可以看見內場的廚房,很是特別。

 

要在店內用餐,就往二樓去。

 

MATTER CAFE店內空間 二樓

上二樓後先是長長的工作台,服務人員也站在樓梯口迎接顧客並協助帶位。

 

 

平常日的上午接近中午時刻,雖沒有滿座但也七成滿,客人來來往往的從我們來到離開差不多都是這樣的狀況,在沒有訂位的狀況下,真心慶幸有位子能吃頓早午餐實屬順利,也不奢望大中午來還有什麼空景可拍了,是說如果中午還可拍到空景,店家應該也撐不久了吧XD

整個二樓的用餐空間,以乾燥花的隔牆一分為二,位子的排列屬於比較密集式的,若是在客滿的狀態下應該是會滿吵雜的,而且兩邊的人在聊啥也都會聽得一清二處的那種,單純吃頓飯的話還可以,如果要跟朋友聊心事我可能無法在此區域暢談。

 

靠窗安排的沙發座位區顯得輕鬆舒服多了,頭頂還長了好幾朵白雲,窗外沒有藍天白雲的時候,抬頭看看雲朵燈也是不錯的選擇。

 

半自助式的餐廳服務已是常態,要喝水、餐具、醬料、擦手紙,都你自己來。

 

MATTER CAFE MENU菜單

 

兩隻對於這個站不穩、一直在旋轉的水杯很感興趣,看著轉來轉去的水杯笑個不停,笑點好低。

 

最先送來的是飲品,兩杯日月潭冰紅茶,紅茶杯也是斜的,是它的造型如此,不是我相機有問題。

 

加套餐的沙拉,中規中矩。

 

套餐的今日濃湯。

濃滑口感的湯頭,很得我家小朋友的緣,大半的湯都是被他們喝掉的。

 

野菇雞肉義大利麵,因為沒有另外幫小朋友點餐,所以加麵,麵量看起來很飽足。麵本身的視覺和口感比較家常,沒特別令人驚豔,但也不到不好吃就是了。

 

還點一份算是店內經典的舒芙蕾鬆餅,澎鬆又輕柔的舒芙蕾,不妄為MATTER CAFE的招牌,覺得還滿好吃的,店家應該考慮在舒芙蕾這塊再多下點功夫,研發更多創新口味,或許更能奠定屹立不搖的地位。

 

MATTER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

電話:(02)2256-2800

臉書:MATTER CAFE官方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