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美食》Niko Niko Cafe’韓式裱花厚鬆餅 延禧攻略風之史上最華麗鬆餅

Niko Niko Cafe’又出新招!韓式裱花厚鬆餅隆重推出新登場!!!繼萌萌的花粟鼠哈娜醬推出萌翻一票人,功成身退之後,Niko Niko Cafe’的團隊們再次思考著還可以推出什麼樣的產品,既符合店內的風格調性,又能美味與美麗兼顧?要求好、求新又求變,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斷的精進自己,所以Niko Niko Cafe’團隊就這樣費心的把裱花技術給學回來了。

 

關於Niko Niko Cafe’的美,我想也不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赘述了,開業一年多來,我也寫過不只一篇關於Niko Niko Cafe’的文章,不管是剛開業的Niko Niko Cafe‘,耶誕版的Niko Niko Cafe’ 或是有哈娜醬的Niko Niko Cafe’,每一個階段都在紀錄著屬於Niko Niko的故事,而每個階段性的任務都是為了喜歡Niko Niko Cafe’的你們而努力。

感動經常回訪的常客,頻繁回訪到我們都覺得自己是何德何能,可以讓熟客如此喜歡,一週可以來上數次,或是毫不保留、真心讚美我們、口頭不斷鼓勵我們的客人,這些真的就是鼓舞團隊們不斷努力的最大動力了。當然也偶有士氣受挫的時候,遇上不合拍的客人,替Niko Niko Cafe’增加考驗和磨練的機會,建管局、衛生局、消防局都來店裡考查關心過,但事實證明,真金是不怕火鍊的,我們是良心商家,一切都符合法規,只有在門面寬作過修繕,當然是為了所謂逃生大門的面寬需符合消防法(攤手)。

 

然後,一聽到Niko Niko Cafe’的新品上市了,螞蟻攝影母子組當然是馬上備好傢伙下樓覓食兼拍照囉!看看我們家的哥哥,真的是越來越專業了,是不是?

Niko Niko Cafe’ 笑咪咪攻略菜單

現在流行追劇,不管是韓劇還是大陸宮廷劇,每年好像都一定會紅個好幾部,但是我是一個異類媽媽,我很少看電視,所以每次Facebook討論得火熱的劇我都是有看沒有懂。這次團隊決定將我們的韓式裱花厚鬆餅與火熱的宮廷劇-延禧攻略做一點結合,讓鬆餅與時事連結。這份很瑰麗感的菜單,聽說有看延喜攻略的粉絲們都懂這個梗,放到臉書上分享給朋友看,真的是有看劇的都說秒懂、很有感,但請原諒我這個戲劇局外人,真的完全無法理解XD 那就只希望有看劇的廣大劇迷們,有感受到我們團隊的用心。

 

Niko Niko Cafe’ 紫紫兒牡丹貴妃厚鬆餅

紫薯口味的膨厚鬆餅,帶有空氣感的柔軟,上頭的美麗裱花,千萬別以為它只是裝飾品不可食用,每一朵花與葉片都是豆沙製成的,香甜軟綿,裱花與鬆餅中間夾著的是香草奶油霜,最後繞著鬆餅一圈的是各式新鮮的莓果,營造的依舊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忍不住,就是一系列的紫紫兒牡丹貴妃厚鬆餅寫真集,完全滿足愛拍照人的拍照慾望。

 

Niko Niko Cafe’ 玫瑰啾啾珍珠厚鬆餅

另一款是不同口味,不同花朵造型的厚鬆餅,玫瑰顏色粉嫩,與粉色的奶霜醬和粉紅珍珠有個完整的搭配。

 

從這個視角來看,哪裡像個鬆餅呢?根本就像是一束新娘捧花了!

 

現在的NIKO NIKO CAFE’除了餐廳外的花牆、餐廳內的乾燥掛花,現在又多了新生力軍-華麗又吸睛的韓式裱花,讓我們的花花世界又更加的多彩多姿了,喜歡與花朵為伍的女孩兒們,趕緊安排個下午,來一場午候的花朵下午茶吧!

 

泰咪個人最喜歡的組合,就是點一份香甜鬆餅,搭配一組無糖的熱茶,像玄米茶就是就是我喜愛的茶飲之一。

 

羅馬洋甘菊熱茶也很不錯。

 

當然如果是一隻很地道的螞蟻,點奶茶也是很OK的。

 

我家的小螞蟻啾,很喜歡Niko Niko Cafe’的這一系列新品,他覺得很好吃,看到他的笑容了嗎?別以為小孩不懂吃,小螞蟻啾的嘴巴可是很刁的,不美味的東西很難再讓他吃第二口的呢!

 

 

Niko Niko Cafe’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18號

電話:(02)2680-97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koNikoCafe.saiko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