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摩鐵》土城。有馬溫泉精緻旅館-雅緻套房


炙熱難耐的夏天好不容易要遠離了,這幾天的天氣微微涼,總算嗅到一點秋天的味道,也就表示適合泡湯的季節漸漸接近了。雖說台灣一年四季到處都有溫泉可以泡,但夏天適合的好像只有蘇澳冷泉,不然動輒三十幾度的高溫,都想一整天關在冷氣房不出門了,誰還會有興致去泡熱湯呢?趁著這秋高氣爽的天氣來臨,先來寫篇溫泉文,摩拳擦掌期待溫泉季。

此次造訪的房型是雅緻套房 3HR / NT$1,180,突然發現我們每次去有馬都是去相同的房型,真沒創意,下次再去一定要試試別的。



人總是有種慣性,習慣去某家戲院看電影、習慣逛某家百貨、吃東西也習慣就是點那幾樣相同的菜,每當我們想泡湯,也一樣習慣的開著車就往北投跑,但自從去過有馬以後,每當想要泡湯,我們的選擇不再只是北投,因為有馬除了有我們愛泡的溫泉,環境也新穎舒適,價格又合理,自然而然的就變成我們的第二個習慣泡湯地點了。


淋浴室,有蓮蓬頭也有花灑。


浴室的設計乾淨俐落,雖然這裡算是MOTEL的房型,不過他們的浴室並沒有像外面的豪華摩鐵一般很注重在浴室的設計,沒有太多花俏的設備和裝潢,但至少整體環境感覺是舒適的。


客廳的休息區,既是木地板又是木牆,感覺很"原始"也很"天然",好像住在小木屋。


點心櫃、飲水機和冰箱。


電視牆,兩旁都是走道。

泡完溫泉,深深覺得當台灣人真是幸福,吃喝玩樂樣樣都可以很精采,光是泡溫泉的選擇就好多,像我們住台北,最常去泡北投特殊香氣的溫泉,光是泉質就有青磺、白磺、鐵磺等好幾種,現在要是泡膩了硫磺泉,還可以跑到台北土城的有馬泡泡碳酸氫鈉泉來保養保養肌膚,泡溫泉的地方都近在咫尺,真的好方便!

有馬溫泉精緻旅館

地址: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二段392號
電話:(02) 2260-6666
官網
:http://www.yuma2008.com.tw/index.htm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土城怎麼會有溫泉源頭?不要被騙了吧!
    版主回覆:(10/10/2010 21:48:00)
    不過泡起來真的有美人湯的滑溜感~要這樣大費周章的騙人也太累了吧~
    而且泡完真的也滿舒服的,被騙的話…也甘願了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