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咖啡》金寧鄉-微風咖啡館


這是一個意外的行程,去慈湖的路上,在路邊發現了「微風海戀民宿」&「微風咖啡館」的招牌直立在路口,因當初搜尋民宿時也有將微風海戀列入考慮,但考量工作地點往返的問題,最後沒有選擇這裡,恰巧經過看到招牌,
既然沒有住成,去瞧瞧環境也好,於是車子騎進一條小徑,轉了個彎就看到了這家餐廳。



戶外的傘座&馬場
這裡是以渡假村的方式在經營的,有餐廳,餐廳的樓上即是微風海戀民宿,戶外有馬場以及可愛動物區,有臭臭的小羊^^

繞了一圈,感覺這裡氣氛很不錯,於是我們便決定走完今天的行程後再回來這裡吃晚餐。



再次回來這裡,我們先往海灘的方向走走,這裡離海邊超近的呀~走下幾個階梯就是白色的沙灘了,而潮間帶的地方都是螃蟹和寄居蟹,我們就在炙熱的沙灘待了大個半個小時,我想也有一部份是在這裡曬黑的吧?


真的是滿地的螃蟹,深怕一不小心就一腳被我踩扁。


螃蟹也是很忙的,顧不了兩個龐然大物就在身邊,還是一直猛進食,果然是餵飽肚子比較重要厚~


渡假村飼養的馬兒,有騎馬的服務喔~ 40分鐘NT1,000(含裝備&教練指導)


餐廳裡有漂亮的吊燈和時尚的裝潢。


餐前濃湯。
天氣這麼熱,還是窩在餐廳裡吃飯比較舒服啦~也有一大群阿兵哥窩在包廂裡打撲克牌呢!


檸檬香煎雞排飯NT$200
還滿好吃的,旁邊的配菜是自己料理的感覺,很有家常料理的味道。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NT$180
噢…是很遜的義大利麵,不好吃~ 早知道再點一個飯@@


檸檬多多,加NT30變套餐,就有一大杯飲料,真特別。


從餐廳看出去的風景很美麗,一樣看得到對岸的廈門~
坐在餐廳裡,是舒適的大沙發,雖然義大利麵算是踢到鐵板,但整體評價還算不錯囉~


倆人就這樣一直待到天色昏暗了才離開餐廳…..

微風海戀休閒渡假村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湖埔村下埔下303號
電話:082-323580
官網:http://www.wefun.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給你拍拍手…
    相隔一個月
    終於快要等到你的照片了..
    哈哈~
    版主回覆:(07/17/2008 14:22:00)
    有在趕進度了,真的….
    又要唸書又要寫網誌,腦細胞死很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