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美食》金城鎮-戀戀紅樓


在金城鎮兜了一圈後,我們的晚餐就選擇在模範街裡的餐廳「戀戀紅樓」。

這也是一家在金門知名度頗高的餐廳,曾不只一次在電視的旅遊節目上看過它的介紹,餐廳的主題風格趣味,說是國共餐廳,看看窗上掛著毛澤東,一旁則立著一面國旗,政治味十足。


紅磚牆上高掛著戀戀紅樓的牌子。


門口立著一尊與人同高的風獅爺,威風凜凜~


戀戀紅樓內部的陳設也走懷舊風格,不過近幾年懷舊餐廳在台灣本島廣為流行,去多了也就不覺得稀奇了。

不過金門的懷舊風當然也要有不同的金門味兒,餐廳裡有許多金門的歷史照片。


餐廳本身有兩層樓,我們抵達時因為用餐時段還沒到,餐廳裡客人並不多,所以二樓還烏漆嘛黑沒有開放,聽說二樓的裝潢更能顯現出國共餐廳的味道,略待政治嘲諷的意味,可惜我沒看到啦~


menu


menu內頁
這底圖,有有有~有和餐廳主題相呼應,再看看餐點的品項,是一定要和主題沾上一點邊就對了。


辣子雞丁煲餐NT$120
可以選擇單點和套餐的方式,單點就附湯和白飯,套餐另外有小菜。忘了那天我們為什麼要單點了,不過後來算了算是點套餐會比較划算喔~我們倆是笨瓜~


鹹酥雞排餐NT$100
雖說餐廳的餐點看來都是簡餐一類的,不過其實東西還挺好吃的,不像是一般馬虎的簡餐調理包。


紅衛兵桔茶NT$100
餐廳裡有名的飲品是”毛澤東奶茶”,但我不喝奶茶,所以大獅子也很少會點奶茶,這是他點的桔茶,略偏酸~


珍珠紅茶NT$90
我就是了無新意的點了一杯珍珠紅茶,看起來是很普通,但其實它是超大杯的珍珠紅茶,1000C.C.的喔~
豪邁的點了一大杯,純綷只是因為天氣熱,而且口很渴,大口大口的灌,實在是很有夏天的fu~
整杯都喝個精光,肚子也脹起來了,回民宿後…狂跑廁所

 

戀戀紅樓(已停業)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模範街22-24號
電話:082-312606
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