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摩鐵》竹山。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旅遊:台中新社+南投竹山 二日遊
住宿:南投竹山-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行程:【Day1】
又見一炊煙(午餐)→七分窯妙香蚵仔麵線(晚餐)→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這次選擇在南投竹山過夜,是為了配合隔天竹山遊玩的行程,原本希望找的是當地特色民宿過夜,不過就網路上的資訊看來,南投竹山的觀光發展必竟不如南投清靜來的熱門,搜尋竹山一帶的民宿,都找不到一處看來令人滿意的地方,不過倒是意外發現有看來還算不錯的摩鐵,為了能在跨年夜舒適的睡一晚,想想還是別亂冒險挑戰不知優不優的民宿,乖乖睡摩鐵去比較令人安心。


雅緻套房NT$2,080
這裡的摩鐵真的是很有人性,假日的住宿價格僅僅2,080,最頂級的房型也只要3,180,並沒有因為跨年特殊節日而把價格亂飛漲,跟台北台中那些動輒近萬元的摩鐵比起來,這老闆簡直在做慈善事業。

不但房價實惠,還可以提前訂房,check in的時間,平日是晚上六點,假日晚上七點,(常去摩鐵的人都知道,某些摩鐵跩的很,假日不提供訂房,夠幸運才住得到,某些摩鐵來陰的,明明訂了房,卻等到半夜12點還沒房間可睡)

在出發前一天摩鐵打電話來確認訂房,當日還Double check我們預計抵達的時間,好像是第一次住到如此認真check的摩鐵

我們在市區吃完飯,隨性的晃了晃,再到便利商店買了些零食,晚上八點多就check in了,今晚的跨年活動,就是在摩鐵泡澡、吃零食、看電視、睡覺。


這間房型的坪數不算大,也沒有太多豪華的設備,但該有的基本配備一應俱全,設備也都相當新穎,我想應該沒營業多久,整體房間給人的感覺還滿舒適的,在這裡一夜好眠絕對不是問題。

這間麗堡的地理位置,離竹山交流道只有三分鐘車程,對開車族來說相當方便,不過是位在省道的某條巷子裡,離市區還有一小段距離,生活機能的便利性算差,四周圍除了零零落落的一般平房外,剩的就是稻田和一整片的檳榔樹了。



櫃上的小點心。



房裡的電視稍嫌小了點。


浴室的入口,看起來富麗堂皇。



正對著入口處的是洗手檯。



檯面上的相關備品。


跨完年的夜晚,鬧肚子疼,與我相伴了一個多小時的馬桶先生(我的毛病真的很多)


最後,是泰咪愛一起泡澡的浴缸,TV就在另一面沒照到的牆上。

2008年的跨年夜,在麗堡嗑餅乾、灌啤酒,一邊看著電視裡遠自澳洲雪梨的煙火、台北101的煙火,雖然少了臨場觀賞的炫麗震撼,但多了一份輕鬆愜意的愉快

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藤湖巷一弄一號
電話:(049)263-6366
官網: http://www.lechateau.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