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摩鐵》大直。沐蘭台北時尚精品旅館 蝶舞套房


某一回收到朋友轉寄一封某藝人的婚紗照mail,泰咪看著似曾相識的背景,直覺的跟朋友說這組場景是在沐蘭拍的,只見朋友回:你..你也太神吧~這樣都可以看得出來在哪間摩鐵取景喔!其實…真的只是剛好而已,因為這一間我去過啊

這個房型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床後的這面背牆,芥末黃的大花印在黑框裡的桃色牆上,醒目極了,也是讓我們一進房就觀注的焦點所在。


停好愛車,搭著獨立電梯上樓,打開門迎接的是透亮大玄關,有天井的自然光線。


蝶舞套房。
蝶舞套房是沐蘭所有房型中最基本的房型,但空間卻已是大大的寬敞。


一直很愛沐蘭家的床及被單的質感,甚至可以說是去過這麼多摩鐵裡,評價很高的床,躺來躺去最愛這裡的床就是了。


椅背超高的造型絨質沙發,坐起來很貴氣。


垂吊的水晶吊燈,在燈光的照射下,一顆顆晶透的發亮。


一旁的角落可沒閒著,再擺一張一樣是有質感的淡墨綠色小沙發,和大沙發呼應著。


點心櫃上有不少坊間常見的零嘴,這些小零嘴可是我們泡澡消磨時間的好良伴,沐蘭提供的小點心通常還不錯。


漂亮的浴室。
白天來的感覺非常棒,因為採用一整面的落地玻璃來帶進室外的自然光線,室內的壁地磚大體以偏白的色系,再經過自然光線的照射,更顯得光亮。


牆壁上運用進口的金銀色馬賽克磚,閃閃發亮的交織拼貼出美麗的造型,讓純白的牆面上更多了線條的變化,美化視覺。


室外有造景水池,種植綠樹與青綠的湧泉瓶身做搭配,一邊泡澡的時候可以一邊欣賞著窗外的造景,感覺很舒服。


浴缸邊的小茶几放著花瓶擺飾與浴巾還有泡澡用的精油。


洗手檯面。
天然大理石雖然總是給人冷冰冰的感覺,但是那美麗的紋路佈滿整間浴室時,的確十分氣派。


各式備品。


浴室的電視位置還是很不優,泡澡的時候沒辦法任意轉台,因為搖控鈕是設在電視旁,離浴缸太遠了按不到…


洗手間和淋浴室以玻璃牆作區隔。

沐蘭台北時尚精品旅館

地址: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2段460號
電話:(02)8502-3397
官網:
http://www.swmall.com.tw/web/mulan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沐蘭太貴了沒去過
    不過我很喜歡大直薇閣的床
    有想過要買一張回家
    結果發現好貴….席夢斯….下不了手作罷
    版主回覆:(10/21/2010 00:24:00)
    其實不會耶~弄張水舞卡可以打八折,我記得我之前是在拍賣網買的卡,幾十塊而已,去一次就回本了,快點辦水舞卡去試試沐蘭的床,很不錯!

  2. 不過不管怎說
    那個床搬回家應該也要不少銀子XD
    版主回覆:(10/21/2010 00:25:00)
    對啊….大概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所在。

  3. 哈囉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幾號房嗎??
    版主回覆:(12/22/2010 01:51:00)
    喔喔~這也是我每次想做卻老是忘了做的事,就是記房號,現在自己都很怕去到重覆的說…真抱歉,這間沒記房號,下次改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