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太麻里。深山亞都 來杯咖啡吧!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深山亞都
行程:【Day5】
國境之南(早餐)港口吊橋 阿亮烤雞深山亞都(Check in)→深山亞都(喝咖啡)


待在深山亞都的第一個下午,雨不停歇的下,上山的路就已經夠折騰人的了,要我們再下山找樂子絕對是不可能,院子外始終滴滴答答,根本也沒辦法好好坐在院子,而房間裡的活動空間又過於狹小,於是兩個人決定溜出房間到餐廳晃一晃。


餐廳裡除了兩名工作人員,就只有我們倆了,偌大的空間,位子任我們隨便挑。


餐檯。


吧檯區。


餐廳還規劃一區販賣部,裡頭賣的就是一些當地名產和工藝品。繞了一圈,沒引起我們的購買慾,就離開了。


餐廳的座位都採用皮革沙發,坐起來輕鬆舒適。


位子旁的每一扇落地窗都可以朝外推開,這天的雨不大,打開窗子也不用擔心被雨噴濕,原本選擇的是那扇向外推開的窗旁的位子,可以呼吸到戶外的清新空氣,沒想到坐沒幾分鐘就覺得冷了,立刻又換了位子。


摩卡咖啡NT$150
賣相不太佳的咖啡,味道也so so(應該是近期內喝過最淡的咖啡了)而且我又忘了提醒別放奶油,佔滿奶油花的咖啡,真不太合我的嘴。


深山亞都特調咖啡NT$150
價格一樣,但看起來正常多了的咖啡,味道一樣是偏淡,口感很稀,喝起來沒有幸福洋溢的滿足感,可惜~

雖然咖啡不是很好喝,不過這兩杯咖啡和幾本雜誌,還是陪我們消磨了在深山亞都那個清閒的下午時光。

深山亞都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42-12號
電話:(089)783723~9
官網:
http://www.gado.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