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宿》阿里山。四季星空 招待的下午茶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四季星空民宿
行程:【Day2】
峇里峇里(早餐)賞油桐花劉里長雞肉飯四季星空(check in) →四季星空(下午茶)


入住四季星空的房客,除了有隔日供應的早餐之外,在入住的當天下午還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享用,算是民宿主人對來此住宿旅人的一份用心,如果不想錯過這份下午茶,那可得要準時入住,下午茶的供應時間是下午3點半到5點半,晚到的話就沒囉~

還好我們到的時間還算充裕,進房放下沈重的行李、拍完照以後再度回到餐廳,還有足夠的時間品嚐這份主人的貼心服務。


我們挑選了一個對面戶外景觀的座位,近一點的風景是庭院的花花草草,遠一點的則是雲霧繚繞的山景。


提供一人一份的下午茶,雖然不是豪華豐盛的英式下午茶,但這一盤的小西點依舊裝點的可愛。
巧克力夾心捲搭配一小塊起司蛋糕。


蛋糕近拍。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鬆軟、巧克力味道濃郁,至於起司蛋糕,因為我沒吃,所以無法陳述。


兩個人蛋糕的口味不一樣,另一份是香草蛋糕,口感和巧克力當然是一樣鬆軟,厚度、甜度也都拿捏的恰到好處,下午茶的時光,來上這麼一塊蛋糕,再搭配一杯熱茶,最需要的是周遭輕鬆優雅的氛圍。


我的覆盆子茶。熱熱的果茶,已調和過適當的甜,喝起來只有微微甜,搭配蛋糕剛剛好,不會膩口。


看起來很講究的茶,是大獅子點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玄米茶?(經大獅子糾正,是東方美人茶) 還附上迷你的木質托盤。


桌上的鮮花擺飾。


來四季星空住宿,除了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享用,還有另外一項體貼入微的服務,就是旅遊資訊解說。
民宿主人送來下午茶還同時預告稍候會為我們介紹阿里山一帶的環境,先請我們慢慢享受午茶時光,在我們品嚐完蛋糕,茶也喝得差不多時,老闆帶著一本相本和資料到我們坐位旁很詳盡的開始跟我們介紹著阿里山的旅遊景點,有任何的疑問只要提出來,也大多能得到解答,解說完後還會送你一份老闆自己手繪的旅遊路線圖和一份地方政府印刷精美的阿里山旅遊導覽圖,有了這兩份方便好用的資料與民宿主人詳細的說明,在阿里山可以說是暢行無阻了,我想這是住在四季星空最大的福利與收穫,很感謝老闆這麼有耐心的願意將自己對於阿里山的了解分享給更多的旅人,才能讓上山的遊客們能夠以更清楚的角度來遊玩阿里山。

四季星空

地址:義縣番路鄉隙頂18號
電話:0960-091-683
官網:
http://www.seasonstar.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是東方美人茶~~~
    版主回覆:(05/17/2010 01:35:00)
    是~ 你知道的,我記性一向不怎麼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