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美式墨西哥餐廳


到墾丁要吃什麼呢?說真的我沒有任何計劃(這樣講對於那個奮不顧身請了三天假的好友好像有點不好意思),我一直覺得墾丁是個很觀光的地方,沒什麼太正統的餐廳,好友的同事推薦攤車波波PIZZA,不過尚未進入旺季的墾丁只有假日有營業,平日的我們只有撲空的份。從民宿出發後,腦袋瓜閃過一個念頭:不然來去吃「冒煙的喬」好了,常聽來墾丁的人好像是必訪,自己來過這麼多趟墾丁倒是一次也沒去過,不妨就利用這次啥計劃都沒有的機會,來嚐嚐吧!

冒煙的喬是高雄知名的連鎖餐廳,其體系下的餐飲版圖龐大,除了冒煙的喬之外還含括有中餐廳、泰式餐廳、義大利餐廳、咖啡館等等。而冒煙的喬本身在高雄市也開了兩間,都頗具規模,墾丁這間更不用說了,配合著南國的夏艷,與餐廳本身活潑的美墨風格,單單從外觀的門面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熱情。


黃昏時來到餐廳前,先到餐廳對岸的小灣海灘踩踩水、玩玩跳拍,送走日落後我們才漫步回餐廳,此時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不過餐廳已經將四周圍的燈光都打亮了,準備迎接夜晚的來臨。


一進門就是相當的墨風,可愛的印地安人立牌在入口處請我們稍候,沒多久立刻有服務人員前來問候與帶位。

 


餐廳大量採用厚實的原木桌椅,牆上的石雕象很吸睛。


從入口處的階梯延伸而下開始都是座位區。


很多來墾丁玩的都是一夥人馬結伴同行,餐廳當然也貼心的設有多桌這種適合多人入座的大桌子。

 


繽紛五彩的旗幟、藍色幻彩燈光,有種目眩神迷的感覺。餐廳的空間一目瞭然,我們三個都不約而同的說:「位子好多喔!」我想,要是客滿的話,裡頭肯定是人聲鼎沸狀吧!

 


長型的吧檯背後,有著瓶瓶罐罐的大小酒瓶,順適也就成為裝飾的一部份,看得我眼花潦亂,沒有就近拍下近照,遠拍的效果只拍得到一片金光,同樣有眩的效果。也因為整體空間是很簡單的一目膫然,沒有太多的隔局,位子上也就沒有什麼好壞之分,我們被帶位到路中央的一排座位中,前後包夾的位子,只要後座的人動作稍微大一點,我的椅背就會明顯感受到撞擊力,整個用餐過程我往前拉了三次椅子,實在是後座的男生太激動了,不知道在high什麼?是過程中唯一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NT$520
翻看Menu的時候其實還滿擔心的,因為厚厚的一本Menu中竟然又讓我們看到了墾丁餐廳經常出現的奇怪現象,就是什麼菜都賣,除了有自家的美式料理之外,竟然還有泰國菜、中菜、台菜、港式料理,吃飯最怕遇到這種大雜燴,很容易樣樣賣卻道道不精,一邊翻一邊疑惑著為何這裡的餐廳老是這樣搞?轉頭看看別桌,還真的看到家族旅遊的大桌子上擺滿了各種中式菜餚,我想,身處在觀光區的餐廳這麼做還是為了想要迎合大眾的各個口味吧!

不過我們三個老傳統,一致覺得即然來到美墨餐廳,還是點西式的菜感覺比較對味!首道開胃拼盤,有起司煎餅、馬鈴薯條、酸辣雞翅、蔬菜棒和墨西哥迷你捲,搭配三種醬料,雖然有各自適合的沾醬,不過我們都自己隨意亂沾,開胃菜表現不俗,每一種小點都滿好吃的,心中的石頭放下一半,網路上的評價應該不會騙人才是。


蒜香香草蛤蜊麵NT320
蛤蜊雖然不大,不過數量很多,端上桌面就聞到鮮香味,好友將麵拌一拌後我們三個人共同Share,因為蛤蜊很多,麵條吸附了含有蛤蜊高湯的精華,再加上蒜香味道足,整個麵充滿香氣,麵條也很Q,三個人都吃得意猶未盡,異口同聲的說好吃。


煙燻肋排+香料烤雞NT$890
除了主餐的肉品外,還附有高麗菜沙拉和現炸薯條。肋排和雞肉都是使用桃花木與蘋果木慢火煙燻三小時所製成,肉保持著該有的軟嫩,薰香的肉與烤肉醬的結合讓人忍不住想吮指,而且沒想到,就區區的三盤料理已經打發我們三人,肉吃到後來開始推來推去,不是不好吃喔!純綷是因為飽了。


可樂。


草莓戴奎利NT$260
含酒精飲料,不過草莓味完全蓋過酒味,個人很愛,趁著來墾丁渡假,偷喝一點冰。


好友點的,沒紀錄到XD

沒計劃的晚餐,一切順利,每樣東西都在水準之上,先前翻看Menu的擔心在我們用餐之後完全拋諸腦後,原來我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冒煙的喬至少在我們品嚐的美墨料理這塊,表現的可圈可點啊!

冒煙的喬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 886 – 2631
官網: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dex.ph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從我念書時就開了~~一直到現在!真厲害!可見其功力!
    不過,不算便宜呢!
    版主回覆:(06/16/2012 16:53:00)
    謝謝推!
    知道冒煙的喬開很久了,
    每次去都是路過,
    這次總算有機會去試試啦!
    不便宜是真的,不過好吃最重要~

  2. 之前就看人家說冒煙的喬只有高雄和墾丁有
    評價又真的很不錯超有興趣的
    而且他的裝潢真的很有美墨氣氛
    好適合很熱帶感覺的墾丁!
    版主回覆:(06/18/2012 23:11:00)
    它的裝潢是還滿到位的,
    不過單是看Menu還真有點擔心,
    還好一切虛驚一場,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呼~

  3. 看到開胃菜我馬上都餓了…..
    今年九月去墾丁我也要帶小村再去一次!!!!!
    版主回覆:(06/22/2012 09:23:00)
    小村好幸福喔~
    已經開始跟著爸比媽咪到處玩啦!


  4. 裝潢好壯觀!!!!!!
    這家真的超有名的~
    改天也要去朝聖ㄧ下呵呵
    版主回覆:(07/09/2012 15:45:00)
    謝謝推~
    是很有名沒錯,
    go go g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