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店》Dandy Hotel丹迪旅店 – 大安森林公園店

  
小旅館大變身!在台北市區除了有多家大型知名的觀光飯店外,近一兩年來也有許多小型旅館悄悄換新裝,擺脫過去老舊簡陋的設備與外觀,晉升成為引人注目的Design Hotel。

Dandy Hotel就是老飯店更新行列的其中之一,飯店經營者有遠見的發現這塊新市場,從2005的喜瑞爾飯店開始,一直到今年七月的Dandy Hotel,一系列的陸續將旗下五家旅館一一翻新,並將市場定位於平價化的路線,不與高檔的觀光飯店及奢華的Motel爭寵,提供給旅人的是平價化的舒適設計空間,也因此相當受到背包客及學生族群的喜愛。


經營者更將飯店進一步的與其他行業如彩妝、汽車、服飾等行業結盟合作,共同行銷。
入口處即是與彩妝業Christian Dior合作,於開幕時舉辦了盛大的開幕彩妝時尚酒會所用之海報。



海報輸出近拍。


潔白明亮的大廳櫃檯。


Lobby的座位,極簡的原木傢飾,讓旅客有像是待在自己家客廳的溫馨。




一旁的小小商務區,有無線上網的Apple電腦及列表機供旅客使用。


在櫃檯辦理check in拿了房卡後,就等電梯準備上樓囉!
電梯四周的燈光還會不斷的變化,粉色系的燈光效果十分柔和夢幻。


電梯內。
今年七月才開幕的Dandy的確很新穎,雖然空間不如觀光飯店的豪華氣派,但處處都有設計感,感受得到經營者的用心規劃。



3-11樓是客房,我們的房間在8樓,出了電梯就看到這個大大的八字,絕對不用擔心走錯樓。




精緻客房3HR NT$680
坪數不大的房間,在5-7坪的小小空間裡,有一張大床,靠牆有一長型的桌面,另一頭則是一間小小浴室。



高高的床頭背板,投射出藝術感的燈光,軟硬適中的床舖,可以為旅人退去一身的疲累。


果然是很摩登的商旅,房裡使用的是觸控面板的搖控器。


印有飯店Logo的書寫紙筆。



一般商旅會備有的簡單茶包咖啡包。


32吋的Panasonic平面電視。


純白的小小浴室。
因為空間較狹小,沒有另外規劃淋浴室,在浴缸設置淋浴拉門,沖澡時僅須將拉門拉上,就可保持浴室乾燥。


方型設計的洗臉盆和方方的水龍頭。



方方的洗髮沐浴精容器。



折方方的浴巾和方方盒備品,全都都方方的。

丹迪旅店的出現像是槓杆般平衡了住宿業,讓北市的旅館不再只是奢華的飯店Motel和簡陋旅館的兩種極端,講究精緻設計、服務品質,卻又能同時擁有平實的住宿價格,為住宿業帶來一股新風潮,也難怪經營者旗下的旅館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成為背包客的最愛旅店了。

Dandy Hotel 丹迪旅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33號
電話:(02)27076899
官網:http://www.dandyhotel.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3小時$680
    真的很划算
    改天帶花枝君前去短暫的離家出走

    兔兔
    版主回覆:(08/26/2008 14:12:00)
    對呀~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之地,
    能有這種消費價格,只能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趕快離家出走到丹迪吧~兔兔^^

  2. 那住一個晚上是多少啊?
    吼…現在是怎樣…motel 都被你們住光光啦?
    所以現在開始改住精品旅館嗎?
    版主回覆:(08/26/2008 14:18:00)
    房間訂價最便宜是NT$3,300啦~
    不過目前房價是都打六折,所以標準客房睡一晚也不過NT$1980啊~
    什麼住光光?哪有?想去的還一脫拉庫咧~
    只是有些Motel價格太高貴了,
    只是休息就要好幾千塊,
    像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女人,
    就只能觀望,不能行動了,
    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