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公館。BOX盒子餐廳(已停業)

 
陪大獅子在公館買完他打球穿的籃球鞋後,來到也位於公館商圈的餐廳「BOX」,它位於大樓的二樓,由於大樓本身有點舊,讓我對環境的第一印象其實有點擔心….. 順著階梯爬上屬於餐廳部份的裝璜後,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

 
這裡就屬餐廳部份的樓梯間了,裝璜走的是黑白色系的簡約風格,打滿了box店名,遠看很像OOXX。
再下去的階梯,就回復舊大樓的原始面貎,落差真的很大~
 

 
這是入門後的候位區,長長的走道上,放了一排長長的沙發坐椅,不過那天晚上的來客數未達要候位的狀態,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在候位區停留太久。 

 
餐廳的設計採階梯式的漸層高度,分了三層,我們被服務人員帶到了第三層的座位,也是餐廳的最高處,坐在這裡可以一眼望盡餐廳裡的人。 

 
第三層的座位除了對內的視野是最好外,對外的視野也是一級讚,對著公館馬路一整排的落地窗,一邊用餐可一邊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不過窗外的車水馬龍也可以看著你@@)
我對照片裡那排彩色的燈很有意見,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氣氛的餐廳打這種彩虹般的燈,感覺有點台。
 

 
我們座位旁的一個小吧檯,因為在第三層的關係,離天花板比較近,靠牆的樑柱也特低,因為包包和東西都放在樑柱底下的椅子,為了拿東西,我就狠狠的拿頭去撞樑柱(而且….還撞了2次)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阿呆。

 
廁所。其實廁所的設計也很時尚感,不過不知道是餐廳要省電還是什麼原因,廁所很黑暗,進去還要摸索一下才找得到,洗手檯也設計得很fashion、很大,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省水裝置,水流像尿尿小童一樣,很難把手洗乾淨的水量。 

 
主餐加100元即可享有沙拉、麵包、湯、飲料和甜點,這是附餐的油醋沙拉,還不錯吃,有少見的蓮耦在沙拉裡。 

 
金黃金黃的奶油餐包,沾濃湯一起吃,一直是我吃餐包的最愛吃法。 

 
濃湯。這湯,濃是濃,不過就是味道淡了點,自個兒灑了鹽罐的鹽來提味。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其實大獅子本來點的是「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不過送來的奶油麵裡面沒有半片培根,倒是有很多雞肉在裡頭,所以我們直覺認為是服務生弄錯了,不過也沒特別排斥,所以就將就囉。因為今天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看來是個菜鳥新手,應該是應公司要求要多多推薦單價較高的排餐,要幫我們介紹餐點時,講得很快又不時吃螺絲,為了化解她的尷尬,我們還請她慢慢講不要急,所以我想她也是緊張所以點錯啦~ 不怪她。

 
墨西哥辣味培根義大利麵。很意外的,今天紅醬的義大利麵感覺比白醬的奶油麵好吃喔(因為我們倆都比較喜歡吃白醬)但這裡的紅醬麵有辣辣的口感,且很香很順口,要比淡口味的奶油麵好吃多了喔。 

 
看得出來這兩杯是不一樣的飲料嗎? 顏色很相近,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一杯是檸檬紅茶,一杯是box特調茶。我問什麼是box特調茶? 服務生說,就是本餐廳特別調製的花草茶(問了等於沒問,只是把名詞拉長而已~)


 
甜點永遠與我無緣,不是起司蛋糕就是奶酪,都是我不吃的東西……… 
甜點的世界種類幾千種啊,大家怎麼那麼沒創意咧,來點別的好不好?

對了,box在松山區的民生東路也有一間喔~ 有機會再去嚐試!!

box盒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樓
電話:(02)2367-8855
官網:
http://www.boxes.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24日可以一起去米朗淇哦!
    我吃過一次,超好吃,但等超久的
    整個要火大,但吃到之後,整個覺得值得
    希望那天人會少一點

  2. 哇 我發現你一整個就是美食達人ㄟ
    我每次要跟朋友聚餐不知要去哪
    這時我就會發現你的BLOG很好用~~
    呵呵 謝謝你啦^^
    PS.期待你的動物之森攻略喔 ~

  3. 這間我嗚企貴…
    服務生好像也是緊張的樣子…
    他們家的洗手台…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斜的…
    反正就是怪的特別…
    版主回覆:(11/10/2008 23:55:00)
    對啦~就洗手臺很大, 廁所按迷摸^^

  4. 我是吃中午的,很喜歡這一區用餐的地方有著陽光,感覺吃的也變很漂亮
    版主回覆:(11/10/2008 23:56:00)
    我倒沒有白天去過~ 有機會再去試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