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王牌試睡員 選我選我選我!


各位親愛的捧油~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留意到一則新聞?由雄獅旅遊主辦的「強力募集-王牌試睡員」活動,目的就是要徵選三位超級試睡員,其中一位更是有一年52間飯店的免費試睡機會。雖然標題斗大又聳動的說這是一份全台最爽的工作,不過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這試睡員是有任務在身的,如果幸運通過徵選前往免費試睡,不管是入住哪家飯店以及入住時間,所有住宿規則都必須遵從雄獅旅遊的規定,最重要的是,免費試睡完10天之內必須交付兩篇文章,每篇至少要有10張照片及500字的文字敍述。(不知道其他參賽者有沒有認真看過遊戲規則…)

我想這任務對那種寫一篇日記都覺得困難的人來說,可能就不能叫做是享受了吧?泰咪雖然經常在寫摩鐵文,不過不算是天天PO文的我,都覺得這項工作很有挑戰性耶!但受到身邊朋友的鼓催,泰咪還是很不怕死的跟著報名了!!!

剛開始看其他參賽者的文章,原本還挺有信心的覺得自己應該有機會入圍,然而,隨著報名截止日期的逼近,勁敵也跟著越來越多了…連平常一些我自己也常逛的blog格主(很火紅的那種)也都紛紛加入戰局了…..

雖然躍躍欲試的熱情仍在,但信心大概澆熄掉一半(完全沒自信)目前是抱持著有始有終的精神,我還是要努力拼完這場戰役,嗯!

前面囉囉嗦嗦那麼多,其實是有目的的~我,要來拉票啦!是想麻煩各位幫忙投票來著的,徵選的第一階段,是要先票選13名實習生試睡員,也只有這13名入圍者能角逐最後3名的王牌試睡員,而大家投的每一票,也佔評選30%的分數,所以說,需要大家的幫忙,我才更有機會前進試睡之旅!

投票的方法超簡單,讓我來為各位做個圖文說明:

首先,請先連結到這個網頁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list.aspx
你會看到一頁有六篇參賽者的文章,一共有好幾十頁,密密麻麻…先別急著亂投喔(要投給我,投給我)




「搜尋試睡員」裡打上泰咪兩個字再按搜尋,就會出現所有泰咪投稿參賽的文章。


為了不讓票源分散,就請集中火力投在第一頁的第一篇,應援文章: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房客專屬的美麗海灘

按下投票,填寫暱稱和E-mail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每人每天一票(應該是認Email),票選活動將持續進行到10月31日喔,那麼~~~就麻煩大家多多幫忙了,萬分感謝。

最後當然要再一次說,謝謝總是默默支持泰咪的朋友們以及大獅子,不管有入圍沒入圍,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分享吃喝玩樂給大家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報告報告!我投票了~~祝您幸運中獎!XD
    版主回覆:(10/18/2010 15:02:00)
    噢~謝謝Keely,如果有空的話,可以每天一票嗎? 哈 

  2. 我投了兩票^^我+ALEX
    會努力記得每天去投,加油泰咪
    版主回覆:(10/19/2010 00:29:00)
    謝謝沛兒&Alex~感動捏
    話說,民宿網的活動我通通落榜了,哈

  3. 雖然是潛水族成員,但是總不能老是白看文章嘛,我會每天很勤勞上去投票的,加油!
    版主回覆:(10/19/2010 23:41:00)
    潛水員N號的番仔牛,非常感謝您適時的出現以及大力的幫忙,我會記得你的^^
    雖然現在票數仍少少的在苦追,但還是很謝謝有盡力幫忙的朋友們,未來有機會的話,再辦場活動答謝一下大家,一定!

  4. 恭喜囉~試睡員^___^
    總算沒白投票(開心開心)
    版主回覆:(11/04/2010 17:38:00)
    謝謝沛兒幫忙投^^ 入圍只是實習生啦,
    之後還有第二階段,如果有facebook也請多多幫忙囉~
    我會再發訊息發出來。
    話說…妳最近有怠墮現象喔~每天去晃都看不到新文>_< 等很久耶

  5. 第二階段也要發篇文
    提醒一下大夥^^一起按讚
    唉~最近真的很不來勁
    發現不寫BLOG也不會怎樣
    就不想寫了XD
    會鞭策一下自己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