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翰品酒店 夏季的繽紛假期


花蓮翰品酒店,位於市區的知名飯店,花蓮翰品酒店有著很繽紛的建築外觀,吸睛度超高!近幾年瘋狂追逐住民宿的樂趣,驀然發現住飯店的機率也就變得越來越低,要怪只能怪民宿的發展越來越澎勃,很難讓人不心動,我想,飯店業一定受到民宿不小的衝擊吧!這一次花蓮之旅,趕緊來平反一下,住個飯店。說的這麼好聽,其實不瞞看倌,這一晚的翰品酒店住宿,是泰咪參加雜誌辦的抽獎活動抽中的耶!哈哈哈,說到底,還不就是免費住宿,而且當初會想參加抽獎是看上頭獎的老英格蘭民宿,結果還是為了住民宿才參加的活動,卻意外換得飯店住宿一晚,怎麼好像有一種退而求其次的感覺?老實說,講退而求其次真的太過份,我一點也沒有這麼想,好的飯店或設計旅店其實泰咪也非常喜歡,翰品酒店和君品、雲品出身於同一集團,目前只曾經到旗下的飯店用過餐,還沒有機會親身體驗住宿呢!對於能到花蓮翰品來個初體驗,心裡當然是開心又期待。

 


花蓮翰品酒店不只是提供顧客舒適的住宿環境,也有宴客、會議的服務,像我們入住當天不但有會議的宴會廳賓客,還有婚禮即將在晚上舉行,大家如火如荼忙著佈置會場,感覺得出來翰品在花蓮地區也是頗受歡迎的觀光飯店。

 


接待大廳,規模或許稱不上是氣派,但溫馨舒適的感覺是有的。

 


來來往往的旅客多,飯店怠慢不得,處處都有隨時可以倚靠而坐的沙發。

 


接待櫃檯旁的小沙發,美麗的背牆透露著暖橘色系的光芒。

 


接待櫃檯。

 


飯店一樓的背面,有一座大泳池,提供房客使用。

 


水藍色的泳池,讓人很想縱身一躍而下(不過我忘了帶泳衣)。

 


沒有拍到飯店白天正面的外觀,後來發現飯店背面的顏色也一樣的繽紛精采,於是就挑了一張拿來當首圖了。

 


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公共區域逗留,拉著行李來到我們住的樓層。梯間和走道大量的木材質,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木紋色,有種歐式的風情。



我們入住的房號。

 


準備進房間囉!

 


標準雙人床一張,房間坪數不大,但活動空間還算足夠,不至於覺得狹窄。

 


從房裡看到的景觀,依晰可以看到海。

 


梳妝商務兩用的桌椅,通常都是讓給忙碌的大獅子使用。

 


房卡。

 


TV

 


備品-浴袍、免洗拖。

 


一般飯店都會有的設備,小冰箱、熱水壺…..等。

 


Free

 


招待的餅乾小點。

 


浴室。

 


以前用不完會帶回家的東西,現在都懶得帶回家,因為用也用不完….

 


備品牙刷,現在也都習慣自己從家裡帶,很少拆封飯店的牙刷。

 


肥皂還會拿回家繼續囤積。

 


一人泡大小剛好的浴缸,在外遊玩一天後,泡個澡,舒緩一下疲累的身體和酸到不行的腿。

 


夜晚的花蓮翰品酒店,依然是那麼多色彩。

 


隔天早晨贈送的早餐,是位於一樓的西餐廳-翔雲廳,我們起了個大早來報到。

 


客座區。
翔雲廳客座很多,可以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位子坐。

 


飯店西餐廳通常供應的早餐就是buffet囉!

 


飯店供應的樣式一定會比一般旅館來得豪華多樣化一點,我還沒有認真的全部都拍到呢!總之,很適合喜歡吃到飽的朋友。

 


飲料機設計成隱藏式的很令人讚賞,就不會看到一整臺醜醜的飲料機外露了。

 


DIY區,想喝熱茶旳自己泡,想喝咖啡的也有現磨現沖的咖啡機給你使用。

 


我們挑選的早餐,就是這麼簡單,簡單就可以吃得好飽。

 

 

花蓮翰品酒店

地址:花蓮市永興路2號
電話:(03) 822-5198
官網: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zh-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很喜歡首圖~有種在國外的感覺!
    泳池~~好吸引被台北熱浪熱翻得我^^
    版主回覆:(07/31/2012 13:02:00)
    首圖很繽紛吧^^
    泳池也很讚,
    可惜忘了帶泳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