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民宿》峇里峇里渡假民宿 手工風味早餐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峇里峇里民宿
行程:【Day2】
峇里峇里(早餐)


環島的第一個晚上,睡得很好,隔天一早在晨光中醒來,心情好得沒話說,按照往常的慣例,梳洗完畢就步出房門享用早餐去。平常放假,在家睡睡懶覺把早餐時間晃過也就算了,外出渡假的這頓早餐我們可從來不會省略它,又尤其像這樣風景無限好的用餐環境,浪費掉了多可惜?


一大早,老闆娘和幫傭們就在忙著料理房客的早餐,說到民宿聘請的外勞,簡直也就像直接從峇里島聘回的印尼人,讓人忍不住一直幻想自己就身在峇里島。


吃早餐的地方,沒有阻斷視覺的圍牆,只有廣闊的視野和耀眼的陽光。


有這麼美好的景色,我們兩個人立刻捨棄兩兩相望的位子,找個面對這片美景的景觀雅座坐下來,再大大的吸口氣,啊~~~~真是美好的早晨!


果醬、吐司是自取的方式,想吃多少就自己拿自己烤。


飲料也是,有茶也有咖啡。


廚房料理送到客人桌上的是泰式鹹粥,淡淡的鹹、淡淡的魚香,是碗順口好喝的魚粥。


蛋捲和馬鈴薯沙拉,蛋裡包著炒過的蘑菇、洋蔥和碎肉,沙拉吃得到一整塊的馬鈴薯。每一次老闆娘將菜送上桌,都還會再附上一句:吃不夠一定要跟我說喔~可以隨時加點!不過通常剛起床的我們也沒那麼好胃口,這幾樣東西就夠讓我們飽的了,沒有再加點任何東西,我們只是一邊欣賞著風景,一邊慢條斯里的享用這頓美好的早點。

峇里峇里渡假民宿

地址: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73號
電話:049-2880928 / 0939-201329
官網:
http://bali-bali.mmmtravel.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泰咪的峇里峇里寫的好誘人吶~
    讓我又想去駐個三天兩夜
    也期待環島行其他文章喔!!
    版主回覆:(05/03/2010 15:07:00)
    不瞞妳說,我是參考妳的住宿經驗才決定去峇里岩里的呢^^
    這裡真的還不錯,住起來很舒服,民宿老闆也很親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