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花門 (已停業)

 
台中下午茶的地點-花門。在網路上意外發現的餐廳,很好奇,想去看看。 


 
峇里島南洋風味的餐廳,佔地1500坪,聽說經營者投資了七千萬裝璜設計這間餐廳,赴峇里島考查多次,幾乎是把峇里島搬回餐廳。走在裡面,真的很像在峇里島,還看到在峇里島最常見到雞蛋花。

 
主要的建築物一共有四棟,我們去的那個下午,餐廳裡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客人,所以除了入門主要的主建築有開放外,其他門都是關著的。 

 
餐廳裡採挑高的設計,也是我對台中的印象,除了大,還是大。 

 
他們正餐主要供應的是西餐,眼前是高級的自助式沙拉BAR。 

 
我們是去喝下午茶,不過這裡的下午茶跟我原先的想像不太一樣,本來以為會是有三層盤子的點心,漂亮的茶具。不過,盤子不是三層的,杯子也沒有漂亮~還好蛋糕不錯吃,這是我點的堤拉米蘇。

 
大獅子點的cheese cake,他將cake吃進嘴裡的那一刻,表情很誇張的說:嗯~~~~ 超好吃的啦~真的是入口即化,吃進去,咻~就融在嘴裡了啦~
可惜,提不起我的興趣。

 
一人一盤水果,西瓜鳯梨都很甜,奇異果超硬超酸。 

 
我的焦糖摩卡冰沙,好喝好喝,透心涼~ 

 
大獅子的香柚冰沙,也很好喝! 

 
另一邊的餐廳,沒開放。 

 
接近晚餐時刻,自助BAR的餐點陸續準備中,飄來陣陣香味。

 
戶外座位區,座位旁有一道長長的水池。 

 
仿彿置身峇里島。 

花門

地址:台中市甘肅路二段100號
電話:04-23178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