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民宿》塔后。伯爵民宿

決定離開古厝民宿的當晚,立刻用我的3.5G上網搜尋附近有無適合的民宿(可惜我的3.5G在金門使用時都只能到2G…),記得當初在規劃時有挑選了幾家民宿列入考慮,在龜速的網頁開開關關中總算挑定了隔天的落腳處-伯爵民宿。

打電話訂房時,告知了民宿主人(阿珠阿姨)我們預訂隔天一個晚上,現在人就在金門,而且就在附近,問最快幾點可以check in? 阿珠的回答很爽快:你們明天睡起床就可以來啦~(應該是平日訂房的人少吧!)
於是隔天一早起床,我們就拎著大包小包騎著歐兜麥到伯爵民宿報到啦。

位在塔后的伯爵民宿離瓊林約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民宿外觀是一整排的透天厝,一共有四戶,左右兩戶是民宿,中間兩戶則是私人住家。


門外有小小的庭院。
我們抵達後立刻call阿珠阿姨,她應該就住在附近,掛掉電話約莫2.3分鐘人就出現囉~


民宿客廳
房間的部份在2樓和3樓,每層樓各有兩間套房和一間雅房,4樓則是看得到海的陽臺。


很有家的感覺。
阿珠阿姨也和我們一樣拎著大包小包,原來她是來清潔打掃的,她說房間數不多,請人來打掃太不划算了,乾脆一切自己來。


大廚房。
當天果然只有我們一間房客,整棟都是我們的天下咧~ 話雖然是這麼說,其實我們也不過只有在晚上花了半個小時待在客廳,大獅子在看他的NBA,我則是望著阿珠養的一大缸熱帶魚,其餘的時間還不都窩在自己房間裡了


還有美美的飯廳,應該是提供給住客自己開伙使用之類的吧,阿珠是沒有在廚房提供任何服務,連早餐都沒有啊….
前一天還在說人家古厝附送的早餐是美而美很特別咧,這裡連美而美都沒有了……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套房平日兩人一晚NT$1300
舒適的床和環境,至少沒有蚊子了…..感動~~~


衣櫃。


浴室。
這間套房的浴室是和雅房共用的,第一次看到民宿有這樣的設計,所以浴室有兩扇門,裡外都可鎖。


雖然在古厝被蚊子叮得滿頭疱,不過至少在金門的最後一個晚上,睡得一夜香甜~

伯爵民宿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新湖里七鄰塔后47之11號
電話::(082)331771 或 0929232773(中華) 或 09882300953(亞太)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5MsP3weIQ0TF6qgmWVN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超爛的,廣告,騙人!
    版主回覆:(07/01/2013 21:51:00)
    不是廣告,是出差去住的,
    只是我是五年前去住的,
    這些照片也是五年前拍的喔!
    而且,我也沒有說它很好啊~
    我只是說它比我前一天住的地方要好一些,
    有乾淨的房間也沒有蚊子,
    怎麼可以說我騙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