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摩鐵》I DO 頂級會館(B型 701房)


I DO會館應該算是桃園市區的精典摩鐵了吧? 光是外觀就相當的壯觀,佔地廣大,引人注意。
手邊剛好有一張朋友贈送的休憩200元折價券,沒想到在期限的最後一天竟有機會用上它,不過折價券這種東西you know~純綷是商家的一種行銷手法,進去是用掉了,卻立刻又換來兩張期限延長的折價券~

本次體驗的房型是B型2小時NT$1,480。

I DO的房型不走主題風,以字母A、B、C、D、E、F來區分,F是最高等級的房間。


一進門的眼前是這條長長走廊,走廊的盡頭是浴室。


沉穩的木板,做為房間與走廊間的隔牆。


房裡華麗的電視背板,與牆面做整體的搭配設計,都包覆著一樣的花布。


房裡的軟綿綿沙發。


時間明明很少很珍貴,只要有泡麵,我們還是會很認真的在房裡吃起來^^


浴室很大很冷~ 有美麗的造景。


由裡往外拍。


毛巾架在造景一旁。


這是洗手檯的部份。


檯面上的備品,包裝盒也走高貴典雅風。


馬桶先生就在浴室的最角落。


天然石面的淋浴區。


最重要的是有又大又深的浴缸,也是石材的,我個人其實喜歡天然石材的浴缸勝過一般白色的按摩浴缸。


頭頂也有淋浴SPA~下雨囉~~~

2小時的休息時間真的太短啦~ 我們一直覺得休息時間訂2小時真的很不貼心,不夠時間好好用心感受,不過I DO會館特別有一種高貴的商務氣息,走進房間也不自覺的高貴了起來~會館本身也曾經是偶像劇:公主小妹的拍攝場景,公主待過的房間也變成會館強力推薦的熱門房型。希望手上的兩張折價券,還有機會再使用到囉 !!

I DO 頂級會館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99號
電話:(03)315-1666
官網:http://www.idomotel.com.tw/about.ph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促呇兑儷勓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現在送精美名牌禮品,送完即止
    進入 Lvmiss.com
    請點小房子或是網址進入
    保劫兟乨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