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摩鐵》蘭夏會館-精品套房


這次來到台中,鎖定「悅豪」「沐蘭」「蘭夏」三家精品旅館的最頂級房型做為目標(因為避免只選一家會撲空,而三家距離還算滿近,而他們的頂級房型都讓泰咪嚮往已久)
快抵達時,撥了通電話給第一順位的悅豪確定是否有空房,因為悅豪的”戀戀愛情海”房型是泰咪唸了最久,一直說夏天要去那裡游泳泡澡,還推薦給同事,結果同事都去過了,到現在泰咪都還沒去成。

電話那頭的服務人員說目前有房,心裡高興的想說也太順利了吧,一邊告知服務人員我們五分鐘後就到,麻煩請把房間暫時保留,車子飛快的開往悅豪。不過等到了悅豪,跟櫃檯小姐說我們是剛撥電話來指定要戀戀愛情海房型的客人時,只見櫃檯小姐一臉尷尬的說房間二分鐘前有別人check in了… 啥?? 速度要不要那麼快啊?? 我都說我們快到了,也不保留一下,真是~ 櫃檯小姐又急忙著說,嗯…我們有另一種房型和戀戀愛情海差不多喔,坪數也很大,也是有戶外的SPA和露天的泡澡池,只差沒有泳池而已,你們可以試試看啊!


不過…很抱歉吶~沒Fu了,虧我還特地打電話來確認,你也答應要幫我保留的,也不過就這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就說房間賣出了,誰還有興致退而求其次留在這咧? 只能說跟悅豪的頂級房型無緣啦~ 開著我們的車轉了一圈離開悅豪。

撥了第二通電話給沐蘭,這回得到的答案倒很乾脆,就是水舞套房目前客滿…..(好樣的,台中摩鐵這麼多,生意還那麼好)沒想到備了三家的摩鐵很快就輪到第三家,大獅子說,我看~電話也不用打啦,就直接去了吧,反正還沒去過蘭夏,如果沒有最頂級的房型,就隨便挑一間吧! 想想也是,不然再這麼繞下去,晚餐都不用吃了。


精品套房3HR/NT$1,680
精品套房不是蘭夏會館的最頂級房型,因為很不巧的頂級房型當天已有人訂房。好笑了吧,越頂級的房型你就越住不到,想訂到還真要有點運氣和本事呢!  於是咱們還是退而求其次的選了蘭夏第二等級的精品套房,做為短暫的休息處。

將愛車停放在獨立車庫,搭著電梯直達三樓,走入玄關處,推開房間的大門,然後..我們又再次為台中摩鐵看傻了眼。


因為推開門先看見的竟然不是房間,而是浴室,而且是台中一貫的特色,就是爆大的浴室、可以在裡面奔跑的浴室。


這座高臺,最上方是浴缸,圍繞著浴缸四周是小型的無邊際水池,水池裡的水不斷的緩緩沿著壁面流下,響著輕輕的流水聲,再加上燈光的投射,整體感覺就是一座漂亮的造景,猛然一看還發覺不出是泡澡用的浴缸呢!


要泡澡還得先爬好幾個階梯登上這座高臺,每次來台中摩鐵泡澡,都覺得自己好像是太皇太后


大理石沏成的浴缸,兩個人一起泡空間都還很寬大。


高臺上有個通往室外的門,感覺戶外光線非常明亮。


說是戶外,其實還是有透光的屋頂罩著。

淋浴的地方也在這室外,不過不知道是熱水設備壞了還是本來就設計沒熱水,害我們那天沖澡沖得哇哇叫,沒有熱水就算了,水還很冰!


休息用的發呆亭。看官網的照片,這裡本來應該是有張舒適沙發的,大概是被坐壞了吧~只剩這張有點半壞掉狀態的躺椅在地上。


這個房型還有個漂亮的藍色大泳池。


對不太會游泳的泰咪來說,這個泳池大小已可以讓我玩得很盡興,不會換氣也硬是游了好幾圈才善罷干休,總算來台中的摩鐵游泳了,哈哈!

泳池除了有一般泳池的功能外,還有SPA的沖柱,水裡也有按摩的噴柱喔!


回到室內,從高臺上看整個浴室大空間,整個就是一個講話不斷有回音遼繞的空曠感。


大大的洗手檯面。


檯面上的備品。


備品排成一幅畫,我喜歡這種有藝術感的創意。


還有這麼隱身在角落深處的馬桶先生。


台中的摩鐵老愛把浴室弄得很豪華,這一回還碰上了一進門是先走進浴室而不是房間,浴室完全搶戲搶得很嚴重,我們也是在浴室摸索了很久才走進房間認真瞧。


因為空間太大了,所以不管什麼設備擺在這裡都顯得不夠大,擺完了,感覺還是很空。



中間突然冒了一塊,這是電視牆,為什麼電視牆不靠牆呢? 要突然這樣冒出來卡在路中間? 


因為要是真的靠牆的話,距離就太遙遠了啦~我們躺在床上,電視的距離都這麼遠了,我想,這大概是大空間的缺點之一了,再大的液晶瑩幕擺在這裡都嫌小。


床和沙發,走得是華麗的宮廷風格。


浪漫的公主床布幔。


一旁的沙發椅,根本沒什麼時間坐它,在浴室奔跑的時間都比坐在這的時間還多。


點心櫃的點心和茶包還有飲料。

在蘭夏會館裡,渡過了愉快的三個小時,雖然這次仍是沒有機會體驗到最頂級的房級,不過這間次了一級的精品套房就已經讓人非常驚豔,寬散的空間和豪華的設備,讓泰咪對台中的摩鐵又再次留下好印象,真的很希望下次能多點好運的體驗到各家摩鐵的頂級房型,這樣的說法就表示,已經在為下次的台中行埋下伏筆

蘭夏會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333號
電話:(04)2254-8181
官網:http://www.lanxia.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還真漂亮耶~~~
    那浴缸也太大了吧!!@@
    一個晚上才1680元??這麼便宜??
    版主回覆:(06/02/2009 00:23:00)
    浴缸是還滿寬的~
    1680是休息3小時的價格,不是住宿。

  2. 好‥‥‥‥讚哦~~~~~~~~~
    版主回覆:(06/02/2009 12:28:00)
    呵..對啊~還不賴~
    不過他們的頂級房型更讚呢!只可惜被別人搶先一步~

  3. 台中真是摩鐵殺很大!
    不只高檔…設計也獨特…
    經由你拍照後 更讓人想去…XD
    照片拍的不錯!
    版主回覆:(06/03/2009 23:42:00)
    對啊~重點是價格比台北親切很多,
    台中是摩鐵天堂啊~哈!

  4. 請問你這間有使用他的KTV嗎??
    品質如何呢??
    我是想在蘭夏辦生日趴
    因為他有KTV所以才想來
    所以很想知道他的KTV設備如何
    還有音響方面~~>< 希望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唷~~謝謝!!>< 版主回覆:(10/19/2010 23:39:00) 我沒有時間唱KTV,我都在泡澡跟游泳,真歹勢,沒辦法幫上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