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頭城。海灘風情民宿

 
上星期,挑了一個平日,打算來個宜蘭一天一夜,因為決定得突然,所以出發的前兩日才開始挑選民宿。
宜蘭的民宿也發展得超快,打開宜蘭民宿網,密密麻麻的民宿圖片和介紹,看得眼花瞭亂。把民宿網瀏覽了一遍,發覺真的是良莠不齊,便宜的房價,房間看起來很糟,房間漂亮的,價格卻很不親切。最後終於挑到一間價格合理,房間又美美的民宿,兩個人開開心心的期待假期來到,完全覺得房間就等著我們去住。出發前一日,想想還是先把房間訂下來好了,雖然知道平日不太可能會客滿,但還是訂下來會比較安心,打電話去訂房,老闆只回答了我一句,抱歉~明天都滿房咧!兩個人還自信滿滿的以為平日就是我們的天下,這下糗了,忘了是暑假的開始,閒人都冒出來了。
最後,在出發的前一晚訂到了這間民宿,而且,他們面海有陽臺的房間也早被訂走了,只剩下不面海的小房間,我們完全是退而求其次的心態,想想反正也是晚上下班才去check in,睡個覺隔天一早就要走,算了算了,別要求太多,就這了吧!


 
民宿的門口,這麼明亮,是隔天早上才拍的,我們到時,已經是黃昏,天都快黑了。
因為當時民宿門口都已經停滿了車,我們臨停在馬路外,進去找老闆幫忙,這時候老闆娘很匆忙的跑出來幫忙安排停車位,我們的車子就停在隔壁人家的門口(這裡的人也太善良了~)
 

 
一進到屋裡,看到的廚房吧檯,老闆娘就在這幫我們辦check in。 

 
客廳的擺設,有南洋風,很寬敞舒適。 

 
電視和音響,一進門就聽到輕柔的音樂。 

 
房間都位於民宿二樓,一共有四間房,二間面海,二間面馬路。老闆將房間鑰匙給我們後,就叮嚀我們上去看完房間後趕快下來去外面泡茶看海。 

 
二樓房門外的造景。 

 
這就是我們今晚過夜的地方啦~ 小小的,但都還滿乾淨也滿新的。 

 
房裡的各式擺設。

 
TV和擺飾的燈俱。 

 
很簡易型的梳妝檯。

 
小巧玲瓏的浴室,沒有泡澡的浴缸。

 
天快黑囉~從民宿這裡看到的龜山島。
看完我們要過夜的房間後,我們就下樓了,一到樓下,老闆娘就招呼我們到外面去,她說老闆也正在外頭,在民宿外,有條沿著海岸線的步道,民宿老闆就在那擺了桌椅,讓大家可以坐在這泡茶聊天
看海。

  
大獅子就這麼和老闆聊開來了,因為老闆也是在做室內裝潢的,老闆說這間民宿就是自己花了六佰多萬裝潢來的,連隔壁貴得要命的「真情民宿」,也是老闆友情跨刀幫忙裝潢出來的喔~想不到小小一間民宿認真裝潢起來也是很可觀,不過裝潢過的民宿感覺就是很不一樣,漂漂亮亮的佇立在海岸邊,感覺很溫馨,心中正想著,好險沒有白來。

 
天黑嚕~這裡是民宿的餐廳,但晚上不供餐,所以大夥都出去吃飯了,我們倆也開車到頭城市區去買晚餐,最後決定把晚餐買回民宿吃,就這樣,晚上又是待在海岸邊,和老闆娘與房客還有有趣的鄰居坐一起,吃晚餐、看星星(因為海暗暗的看不到了)、吹海風~ 另外還發生了大獅子因為胃不舒服,有趣的鄰居去路邊摘野草叫他啃的趣事,總之,這裡的人都很熱情好相處。

 
這是隔天早上民宿供應的中式早餐,老闆娘一早就在廚房忙裡忙外。

 
今天天氣很好,看就知道是個大熱天,早上從民宿看到的龜山島。 

 
藍藍的海,等會就要去玩,走路兩分鐘就到海灘,真方便。

 
桌上放的留言本,很可愛,裡面已經有好多訪客寫下的留言和畫,全部都對這裡留下很好的印象哦~
我也很想畫,但那天怎麼畫都不順,所以最後,什麼也沒留。


 
跟人很Nice的老闆娘拍照,大獅子還跟老闆娘說他下次一定要訂到面海的房間,預計是九月,老闆娘說~好啊~一言為定哦~九月等你再來玩哦~
呵呵~我是不知道九月能不能成行啦~但我想,如果要再去住民宿,這裡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海灘風情民宿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濱海路2段68號
電話:03-977-3674
官網:
http://www.beach135.com.tw/p01.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